謝和弦參選資格飛了!「雞排妹屢行承諾捐20萬」:當時就猜到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謝和弦參選資格飛了!「雞排妹屢行承諾捐20萬」:當時就猜到

歌手謝和弦先前宣布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市議員,結果被中選會依違反《選罷法》,不得登記為候選人,經常針對時事發表意見的「雞排妹」鄭家純因不看好謝和弦選情,而和對方對賭。她今(14日)得知消息後表示,被取消資格也算是一種沒選上,所以履行承諾,完成20萬的捐款。

▲鄭家純和謝和弦嗆賭雞排與捐款。(圖/翻攝臉書/鄭家純謝和弦 R-chord (阿扣)

得知謝和弦遭中選會取消資格的消息後,鄭家純稍早在臉書發文指出「當初沒想到他有無法參選的可能性,被中選會取消資格,應該也算是一種沒選上。已完成20萬捐款。」並附上捐款頁面和刷卡紀錄證明已兌現承諾。

▲鄭家純和謝和弦嗆賭雞排與捐款。(圖/翻攝臉書/鄭家純

謝和弦日前提出「大麻合法化」、「紅燈區落地」及「機車合法改裝」等政見,鄭家純對此分析指出,雖然政見不錯,但「很難妥當穩上」,結果立即引來本尊不滿回嗆,謝和弦直接在她的貼文下留言「那我選上了妳要送幾份雞排?」,鄭家純則回覆指出,兩人可以互賭一個金額捐款給公益團體,認為這樣比起雞排會更有意義,數字可由對方開。

▲鄭家純放出捐款證明。(圖/翻攝臉書/鄭家純

最後兩人真的開賭,謝和弦表示選上「請弱勢朋友吃420份雞排」,並嗆聲:「你要不要捐隨便你,哈們」,鄭家純則承諾會將420份的雞排價值換算成現金並乘於100,補足到10萬元,還放話沒選上的話再加碼1倍。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4 17:5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