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合照!賽琳娜和海莉畢柏「甜笑同框」親密擁抱合影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世紀合照!賽琳娜和海莉畢柏「甜笑同框」親密擁抱合影

美國流行樂小天后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以甜美的外表、嘹亮清透的歌聲備受海內外粉絲喜愛,過去她和加拿大流行天王「小賈斯汀」賈斯汀畢柏(Justin Bieber)那段分分合合的戀情備受外界矚目,沒想到她日前出席活動時竟和小賈斯汀的老婆海莉(Hailey Bieber)親密擁抱、貼臉合影,前任現任世紀同框的畫面震驚全網。

▲賽琳娜和海莉畢柏「甜笑同框」,親密擁抱,貼臉合影。(圖/翻攝自推特)

小賈斯汀和老婆海莉於2018年閃電複合並閃電結婚,婚後夫妻倆的感情如膠似漆,經常在個人社群大秀恩愛。但過去小賈斯汀曾和賽琳娜(Selena Gomez)歷經7年的風分分合合,戀情轟動一時,導致許多站隊「賈賽戀/Jelena」的粉絲至今仍意難平,不願承認海莉和小賈斯汀的婚姻,甚至指稱海莉是介入感情的第三者,三人的感情糾紛至今難分難解。

不過正主日前卻用行動打破不合傳言,當地時間16日,賽琳娜和海莉受邀出席美國電影學院晚宴,當天賽琳娜一身黑色西裝,盡現優雅幹練,而身為名模的海莉則身穿露腰長裙,展現性感的一面。從網傳的多張照片可見,兩人見面時又是熱情擁抱,又是貼臉合照,看起來關係相當親密,世紀同框的畫面曝光後,震驚無數海內外粉絲。

▲賽琳娜和海莉畢柏「甜笑同框」,親密擁抱,貼臉合影。(圖/翻攝自推特)

賽琳娜與小賈斯汀分分合合交往多年, 2012年11月分手沒過幾天又和好,2013年再次分手, 2014年被傳複合,接著又於同年10月分手,2017年11月和好不久又傳分手,2018年年初,兩人被拍到一起外出度假,直到同年4月份兩人似乎再無交集,就當眾人以為兩人會再度複合之際,小賈斯汀和昔日舊愛海莉鮑德溫(Hailey Baldwin)舊情復燃。

 

2018年7月,小賈斯汀宣布訂婚喜訊,同年11月海莉把社交媒體的名字從海莉鲍德温(Hailey Baldwin)改成了海莉畢柏,證實兩人結婚喜訊,2019年9月,兩人在結婚一周年這天,於美國南卡羅來納州的高級度假村舉行婚禮,與此同時,小賈斯汀也在個人Instagram上曬出一系列婚禮照,官宣:「我的新娘好正!(my bride is fire)」。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7 10:1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