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隊女神遇「國道連環撞」車頭全毀!傷勢曝光:一度無法呼吸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啦啦隊女神遇「國道連環撞」車頭全毀!傷勢曝光:一度無法呼吸

中華職棒味全龍「Dragon Beauties」隊長琪琪(劉怡琪、Kiki)擁有甜美外形、姣好身材,被外界選為「小龍女」隊長,近期首度推出2023寫真年曆《琪實很愛你》,是名副其實的啦啦隊女神。怎料她15日乘坐團員Choco(芊芊)的車準備從南部北上,前往斗六棒球場途中卻在國道發生連環追撞車禍,車頭全毀的畫面觸目驚心,事後琪琪發文向粉絲交代傷勢情況。

▲啦啦隊女神琪琪遇「國道連環撞」,讓粉絲擔心不已。(圖/翻攝Instagram /kiki77.tw

琪琪和芊芊原定於15日前往斗六棒球現場場與粉絲相見歡,豈料兩人卻在國道上發生追撞車禍,從琪琪在IG曬出的驗傷單可以得知,她除了頭部外傷外,頸部也有拉扭傷、以及左腰還有些挫鈍傷,至於兩人搭乘的黑色轎車車頭則因車禍全毀,畫面相當駭人。

▲▼琪琪和芊芊曬出車禍現況,車頭全毀的畫面十分駭人。(圖/翻攝Instagram /kiki77.twchoc0420

琪琪也在IG文中坦言,撞擊當下嚇到一度無法呼吸,手中的奶茶還直接噴飛到擋風玻璃,幸好到醫院檢查後,發現除了挫傷之外並無大礙,突如其來的事故導致兩人無法如約出席活動,因此她也不忘在文中向粉絲表達歉意,「不好意思讓大家擔心了,最後謝謝剛好也要北上的球迷載我們一程,希望下次不要再用這種方式巧遇了」。

貼文曝光後,粉絲紛紛湧入留言表達關心,「人沒事就好」、 「保重,好險人沒事」、「平安就好,好好休息早日康復」、「天阿!好險你們人沒事就好」、「記得收驚」、「早日恢復,活蹦亂跳」、「琪琪請小心注意安全,多吃多睡多休息」、「季後賽主場期待琪琪隊長的健康回歸」。

▲琪琪貼出急診驗傷單向粉絲報平安。(圖/翻攝Instagram /kiki77.tw

而負責開車的芊芊也在IG還原事發經過,她表示當看到前方車亮起煞車燈時,她也馬上跟著煞車,但仍為時已晚,更前面的車輛甚至已經冒煙。她透露當時看到一旁的琪琪無法呼吸時,真的嚇壞了,所幸兩人經過檢查並無大礙,並非常感謝路過的球迷載她們去做筆錄後,又幫忙接送到球場。

另據《三立新聞網》報導,琪琪受訪時透露,她們所駕駛的車輛是在最後一台,由於前面2台車急煞追撞,芊芊煞車不及跟著撞了上去。昨天球賽結束後,兩人前往成大醫學院接受檢查,初步判定琪琪撞到脛骨跟髖骨以及拉傷,沒有外傷;至於實際肇事責任,將由國道警察後續進行釐清。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7 14: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