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邊哈菸後首現身!林襄甜喊「不覺得委屈」:希望大家繼續愛我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路邊哈菸後首現身!林襄甜喊「不覺得委屈」:希望大家繼續愛我

中華職棒啦啦隊「樂天女孩」成員林襄,憑藉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讓她擁有大批粉絲支持。沒想到,近日林襄被媒體拍到在路上脫下口罩哈菸,強大反差引起網友們正反兩極的態度,不過她今(17)日現身新節目記者會時表示,自己並不會為此感到委屈,未來會更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甜喊:「希望大家繼續愛我!」

▲林襄被拍到在路邊脫下口罩哈菸。(圖/翻攝自臉書/林襄 Mizuki

事實上,林襄上週被拍到獨自搭捷運通勤,事後更在路邊順手拿出電子菸、脫下口罩「吞雲吐霧」,導致甜美清純的形象瞬間全毀,隨後經紀人也趕緊發聲滅火,強調:「這是不好的行為,是不良示範,很抱歉,她會努力戒掉。

▲林襄表示,會更注意言行舉止。(圖/翻攝自臉書/林襄 Mizuki

風波傳開至今,林襄首度現身實境節目《請問今晚住誰家》改版記者會,被問及抽菸一事時,她也露出招牌笑容表示自己並不覺得委屈,當時有收到許多粉絲的私訊鼓勵,承諾未來會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同時對著鏡頭比愛心甜喊:「希望大家繼續愛我!」

對此,參加同個節目的男星們紛紛跳出來替她發聲,梁赫群認為:「年輕人多嘗試ok,最後選擇自己喜歡的就好」,至於一旁曾擔任戒菸大使的王傳一則直言:「時間到了,結婚有小孩就會戒了,有好的對象自然就會戒了」,而威廉也一同救援表示,讓林襄當成是在拍戲,各方面都要有所嘗試。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7 15:3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