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聖傑分手爆哭!親吐禁唱《痴心絕對》真相 離奇「發燒1個半月」爆肝炎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李聖傑分手爆哭!親吐禁唱《痴心絕對》真相 離奇「發燒1個半月」爆肝炎

許久未露面的「情歌王子」李聖傑13日宣佈將加盟華納音樂,並於今(17)日舉辦發片記者會,而睽違8年才推出全新微專輯《Face II:真・裏》的他,在現場獻唱新歌《Face》、《最美的遺憾》後,久違歌聲也讓全場聽得如痴如醉。不過,李聖傑受訪親吐內情稱,他先前錄完《最美的遺憾》竟離奇發燒長達一個半月,最後就醫發現竟是肝發炎,且差一點就變成猛爆性肝炎。

▲李聖傑加盟華納音樂,睽違8年回歸歌壇。(圖/華納音樂提供)

李聖傑表示,自己先前在錄製《最美的遺憾》時,卻莫名發燒了一個半月,直到錄完後就醫才發現是肝發炎,肝指數一路從200飆到快破千,醫生甚至告知:「差點就猛爆性肝炎!」事後,他開始吃中藥慢慢調養身體,並回憶著當時恐因身體太疲憊所致,「我一進錄音室沒有8個小時、10小時不會出來,常常冷氣吹著頭皮我都不知道,當時抵抗力比較弱。」不過,李聖傑認為錄音過程中也意外「因禍得福」錄出疲憊與掙扎的濃烈情緒,讓他不禁笑稱:「完成了很巧妙的一首歌!

李聖傑坦言,其實自己不太敢碰新歌《最美的遺憾》,因為5、6年前分手情緒至今仍很濃烈,當拿到歌詞時就一直在哭,腦海中也浮現出許多畫面,「當時不確定能否完成這首歌,我以為今天唱不出來。」然而,被問及當時戀情是否已論及婚嫁時,李聖傑則回應有簡單提過,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和緣分,「一切都不能勉強,我覺得不適合,對方也沒有一定要到什麼狀態,就是想簡單過生活,主要是彼此心態,跟未來有沒有共同目標。」

▲李聖傑演唱《痴心絕對》的次數停在9999次。(圖/翻攝自臉書/李聖傑 Sam Lee

李聖傑20年前以經典歌曲《痴心絕對》走紅歌壇,成為家喻戶曉的神曲,至今甚至仍在KTV排行榜中,但他自2019年高雄演唱會唱完第9999次後,就一直禁唱這首代表作至今。對此,李聖傑今日坦言,他想要把第10000次留給自己最重要的一刻,「不一定婚禮,但至少要在自己重要的演唱會」,唱完之後就又會是新的版本、新的開始。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7 17:2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