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瑭霏遭搶「起訴書意外曝光真實年齡」!經記公司:從沒謊報過

記者: 余姿函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女星瑭霏遭搶「起訴書意外曝光真實年齡」!經記公司:從沒謊報過

瑭霏謊報年齡

▲女星瑭霏遭爆料謊報年齡,經紀公司回應了。(圖/翻攝自粉專)

女藝人瑭霏今年824日趨車前往藝人艾成告別式,在途中遭一名毒品通緝犯搶劫!不過,這場恐怖的搶劫案,卻透露瑭霏的真實年紀,比對外公布的年齡足足大上6歲。對此,瑭霏所屬的經紀公司鳳凰藝能嚴正回應了。

據了解,這起案件發生在824日,女星瑭霏正要前往已故藝人艾成的告別式,當她行經至劍潭捷運站外的快車道時,趁停紅燈的時刻下車拿東西。就在瑭霏返回車上時,發現一名男子跟尾隨上車,並從後座以小刀、老虎鉗,勒住她的脖子,試圖搶走她的錢包。

當時瑭霏勇敢的與歹徒搏鬥,導致身上多處挫傷流血,所幸有兩名路人發現她的處境,幫助她制伏歹徒,最後嫌犯被警方當場上銬逮捕。

不過,這場恐怖的搶劫案,卻引發出案外案,有眼尖的民眾發現,從瑭霏的起訴書上可以發現,維基百科原本寫著自己出生於1995年、現年27歲的瑭霏,真實的出生的年份是1989年、實際年齡為33歲,疑似謊報了6歲。

對此,《ENews新聞網》致電瑭霏所屬經紀公司「民視鳳凰藝能」詢問得到回應,「藝人瑭霏,確實是1989年出生。維基百科註記為1995年,並非當事人註記,顯然撰寫該文的人士恐有誤植。」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7 17: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