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華槍擊案兇手最後貼文!訣別兒女「記得爸爸愛你」:別像我一樣

記者: 陳怡穎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萬華槍擊案兇手最後貼文!訣別兒女「記得爸爸愛你」:別像我一樣

台北市萬華昨(19日)晚間發生連環重大槍擊案,槍手是57歲的萬國幫內大佬邱國隆,疑似不堪生前委屈,先是持槍到漢口街找綽號「阿弟仔」的洪姓幫眾尋仇,2人中槍,接著他又追到青山宮對副主委「細漢芋粿」許文旭等人開槍後自戕身亡,此事件共導致4人中彈,其中一人是和其對峙的27歲警員,送往台大醫院急救,幸而沒有生命危險。

▲萬華槍手和警方對峙,警方不斷怒吼「出來!」。(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槍手邱國隆昨天中午才剛跟女兒一起吃飯,開心在臉書打卡「與我最愛的女兒約會中!」不難看出他對女兒的疼愛之情,沒想到卻是最後的午餐,他昨晚犯案前於晚間7時20分在臉書留下和兒女的訣別文,悲傷寫下「在這個人生時間裡!你們兄妹是我的心頭肉!爸爸一直深深地愛你們兄妹!以後要好好的做人,不要像爸爸一樣子!」

▲▼圖/翻攝自邱國隆臉書

邱國隆交代兒女們要好好孝順家人,表示時間已到他無法可想,交代兄妹倆要好好孝順家人,「會保佑你身體健康平安快樂,記得我愛過你,保重自己,別了」。除此之外他也在8時許一一回應貼文下的留言,痛訴與人結仇,像老鼠遇見貓一樣被以大欺小的委屈,委曲求全卻沒被放過,「我對不起孩子、對不起社會,沒選擇,所以選擇該走就走。」

▲▼圖/翻攝自邱國隆臉書

臺北市警消19日晚間7時26分獲報萬華漢口街附近發生槍擊案,趕到現場後,發現邱嫌挾持4名民眾和警方對峙,到晚間8時許他自知無法逃脫,陸續釋放人質後自轟2槍倒地無生命跡象,緊急送醫仍然不治身亡。

★《ENews》提醒您

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需諮商或相關協助,請撥打以下專線

生命線專線:1995

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衛福部安心專線: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0 11:1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