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萬精品鑽錶失蹤!竟是自家櫃姐偷走 她下場曝光超慘

記者: 余姿函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227萬精品鑽錶失蹤!竟是自家櫃姐偷走 她下場曝光超慘

梵克雅寶櫃姐偷鑽錶

▲梵克雅寶以四葉草圖像聞名。(圖/翻攝自品牌官網)

法國頂級珠寶「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寶101店,日前發生一起竊盜案。一名潘姓櫃姐拿出台幣227萬的鑽錶「LADY ARPELS A DAY IN PARIS」向客人介紹後,卻沒有把錶放回原本的金庫,而是偷偷帶出店外。公司認為潘姓櫃姐的舉動屬於業務侵占,決定提告。對此,櫃姐向公司苦苦哀求自己需要照顧母親,願意和解,但是公司認為事情非同小可。潘女遭台北地院判有期徒刑8個月,但這支鑽錶的下落還是不明。

梵克雅寶櫃姐偷鑽戒

▲梵克雅寶遭自家櫃姐偷走227萬的鑽錶。(圖/翻攝自Google Maps)

據法院判決書指出,目前42歲的潘姓櫃姐,去年在梵克雅寶工作時,因客人需求,向經理請示從金庫內拿出一支價值約台幣227萬的鑽錶「LADY ARPELS A DAY IN PARIS」。不過,當她向客人介紹完這支錶後,公司才發現她並沒有放回金庫,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潘姓櫃姐順手牽羊。對此,總公司氣得一定要提告。

梵克雅寶櫃姐偷鑽錶

▲潘女所偷竊的227萬鑽錶。(圖/品牌官網)

雖然潘女遭逮後配合辦案,也表示願意和公司和解,但遲遲不肯透露鑽錶的下落,導致公司失去一支鑽錶。公司面對潘女的苦苦哀求,並不心軟,秉持原本的嚴格態度持續提告。法官考慮,潘姓櫃姐沒有前科、犯後態度良好加上還要扶養母親,因次依業務侵占罪判有期徒刑8月,櫃姐也需要賠償該錶的市售價,全案可上訴。

梵克雅寶的珠寶以精緻的工藝聞名,其中最廣為流傳的是被稱為「隱密式鑲嵌」的寶石鑲嵌手法,而他們最經典的產品圖像就是四葉草。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4 15:5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