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章魚哥還準?日本水獺「神準預測贏德國」爆紅 網喊:太萌啦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比章魚哥還準?日本水獺「神準預測贏德國」爆紅 網喊:太萌啦

德國的「章魚哥保羅」在2010年的南非世界盃中,精準預測了8場賽事的贏家,成為球迷們津津樂道的話題之一。沒想到,在日德大戰前一天,日本東京一隻8歲的雄性小水獺「太陽」(たいよう)神準預測了日本將踢贏強敵德國,而牠手捧著小足球的畫面曝光後,瞬間擄獲大批網友的心,直喊「太萌了」。
 

▲ 小水獺「太陽」。(圖/翻攝自 推特/oze_kawa_maruru
 
據日媒《共同社》報導,東京都港區的「品川水族館」(Maxell Aqua Park)22日請來「太陽」進行世足賽占卜,只見牠的面前擺放3個小水桶,分別是代表「日本」的藍色水桶、代表「平手」的黃色水桶以及代表「德國」的紅色水桶,隨後牠一手抓著小足球,在猶豫了片刻後,決定把球投給自家足球隊。
 

▲「太陽」精準預測日本會擊敗德國。(圖/翻攝自 推特/oze_kawa_maruru

不過,由於日本隊從沒贏過德國,因此外界對於這個預測並沒有抱著太高的期望,怎料23日竟如「太陽」所料,日本在下半場上演精采的逆轉勝,由堂安律、淺野拓摩接連踢進2球,最終以2比1爆冷擊敗德國,創下歷史性勝利。
 
消息一出,一票球迷紛紛驚呼:「根本神預言」、「讓我想起保羅章魚哥,簡直神機妙算」、「比章魚哥還準」、「捧著小足球也太可愛了吧」、「小手手萌翻了」、「還想看牠多預測幾場球賽」。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5 01:4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