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染鮮血!66歲翁狂砍妻百刀 見媒體拔口罩「突露詭異微笑」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手染鮮血!66歲翁狂砍妻百刀 見媒體拔口罩「突露詭異微笑」

日本福岡縣驚傳一起殺妻案,66歲的河宗重因不明原因,持菜刀狂砍60歲的尹必子,導致對方全身有超過100刀的明顯傷痕,最終死於出血性休克。最詭異的是,河宗重24日移送檢察廳時,竟在大批媒體面前扯下口罩並露出微笑,看似毫無悔意。
 

▲ 河男對媒體露出詭異笑容。(圖/翻攝自 YouTube/福岡TNC ニュース
 
根據《福岡放送》報導,這起兇殺案發生在22日上午11時許,河宗重在博多區的家中,持菜刀朝尹必子全身亂砍超過100刀,手法相當殘忍。警方接獲通報後趕往現場,發現尹必子已奄奄一息倒臥血泊中,於是立即將她送醫,可惜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身亡,河宗重則當場被警方逮捕,被押上警車時,雙手還沾滿鮮血,十分駭人。
 
經法醫勘驗,尹必子全身多處被砍傷,傷口主要集中在脖子與頭部,確認死因是出血性休克。不過,河宗重到案後否認犯行,強調自己雖然有拿菜刀刺傷妻子,但沒有打算要殺她。
 
沒想到,24日上午河宗重被依殺人嫌疑移送檢察廳時,派出所外聚集了大批媒體,而河宗重淡定地將口罩拿下,朝媒體露出一抹詭異笑容,令人看了不寒而慄。
 
事後周遭鄰居表示,河宗重經常打開窗戶大聲說話,也經常在陽台彈吉他,對鄰居們造成嚴重干擾,但不清楚為何他會突然失控攻擊妻子。目前警方正在調查詳細案發經過,以釐清河宗重的犯案動機。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5 10:5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