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鐵板燒師傅「噴火秀」出事了 5歲童半臉慘被燒脫皮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慎入!鐵板燒師傅「噴火秀」出事了 5歲童半臉慘被燒脫皮

日本沖繩一家知名鐵板燒餐廳驚傳燒傷客人意外!該餐廳師傅在料理牛排時表演「噴火秀」時失手,導致火焰直接延燒噴到桌邊用餐的一組親子客人身上,導致5歲男童臉部和手部被半臉慘被燒黑脫皮起泡、右手也嚴重灼傷,而男童父親也因此受傷被緊急送醫治療。

 

▲日本沖繩一家知名鐵板燒餐廳驚傳燒傷客人意外。(圖/翻攝推特/@kamiccopu

綜合日媒報導,沖繩消防當局在在當地時間18日晚間7點45分左右接獲通報稱豐見城市一家鐵板燒牛排店發生燒燙傷意外,消防人員趕到現場時發現40多歲的父親和5歲兒子的臉部和手部都有燒傷,隨即將兩人緊急送醫,治療後兩人皆沒有生命危險。

 

根據網路瘋傳男童父親在事發當下拍攝的影片可見,鐵板燒師傅調味後拿出裝有酒類的塑膠瓶朝朝鐵板料理噴灑酒精,但瓶口疑因不耐高溫而爆開,導致火勢瞬間失控撲向桌邊的受害父子倆,頓時尖叫聲四起。事發後有人留言指出,師傅闖下大禍後不知所措呆站原地,幸好鄰桌剛好有客人是醫護人員及時出面替受傷父子進行緊急處理。

 

▲男童被點火秀冒出的火焰灼傷,下半臉被燒傷嚴重紅腫、手指也有多處水泡。(圖/翻攝推特/@kamiccopu

但從曝光的畫面可見,父子倆的傷勢相當嚴重,男童下半臉遭燒傷脫皮,而右手手指亦多處腫起水泡,至於事發當時站得較遠的父親右手掌也隆起一顆雞蛋大小的水泡,脖子處也被燒傷。家屬對於事故發生表達震驚且憤怒,希望店家能夠徹底地進行安全檢討。

 

▲男童父親手也被燒傷,右手冒出大水泡。(圖/翻攝推特/@kamiccopu

目前警方尚在調查當中,店家也在事發後緊急歇業至24日,並在官網上發聲明道歉,店家承諾將竭力協助傷者進行後續治療,同時宣布往後將不再進行造成此次事故發生的「噴火秀」(Flambé),並將加強員工訓練,以防止類似事件再次發生。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5 10:1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