覆議案1分鐘內被打臉!柯文哲暴走飆罵副市長「好意思大言不慚」

記者: 陳怡穎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覆議案1分鐘內被打臉!柯文哲暴走飆罵副市長「好意思大言不慚」

台北市府上週向議會提出警察局設置錄影監視器預算但書覆議案,今(29日)上午議會卻在一分鐘內否決該案,導致柯文哲大為光火,當場飆罵在座副市長彭振聲、警察局長楊源明,氣到就連下午的媒體聯訪都取消。

▲柯文哲傳今上午大罵官員,氣到連媒體聯訪行程都取消。(圖/翻攝自 臉書/柯文哲

柯文哲為了輔選2022九合一大選,21日至25日向市府告假一週,至今沒有任何公開受訪行程,但今上午市議會晨會時,警察局報告昨日的覆議案相關細節並否決,在座議員全無意見,導致柯文哲大暴走,質疑府會聯絡人以及警察局沒有先和議員溝通就否決,就連民眾黨唯一的議員林國成都沒有在臨時大會表態,至少要有議員表達清點額數並進行表決程序。

柯文哲在市政議會上怒飆副市長彭振聲、警察局長楊源明「還好意思大言不慚」。而他原訂今下午1時55分要在交通會報前受訪,市府卻在早上10時臨時通知取消,讓媒體相當詫異。市府雖對外聲稱府內會議排程過滿,無法安排聯訪,但據了解,柯文哲是因覆議案未過,震怒之下取消聯訪。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9 12: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