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晉升2寶爸!男星「肚子開4洞」住院 po黑白照歎:長腫瘤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才剛晉升2寶爸!男星「肚子開4洞」住院 po黑白照歎:長腫瘤

本土劇男神潘逸安出道16年,曾出演《戲說台灣》、《世間情》、《甘味人生》、《天之驕女》等,深受八點檔觀眾的喜愛。沒想到,上月他才剛晉升二寶爸,近日卻驚傳入院開刀,現在肚子上有4個洞,並曬出黑白照片苦嘆,「十二指腸長了腫瘤」,令粉絲相當震驚。
 

▲ 潘逸安驚傳入院動刀。(圖/翻攝自 IG/潘逸安
 
潘逸安今(1)日中午在IG發長文透露,先前健康檢查時,發現十二指腸長了腫瘤,但礙於十二指腸腸道很窄,無法用簡單的內視鏡切除,加上不排除可能變成惡性或長大塞住腸道,只好緊急住院開刀切除,現在肚子上有4個洞,並附上幾張術後黑白照片,看起來怵目驚心。
 

▲ 潘逸安附上術後照片。(圖/翻攝自 IG/潘逸安
 
不過,潘逸安樂觀表示,術後整天都在昏睡中渡過,還要禁食禁水長達4天,「就讓自己徹底好好休息一下,順便減肥」,同時藉自身經歷提醒所有人,「30歲後就要定期健康檢查」。
 

▲ 妻子發限動報平安。(圖/翻攝自 IG/vvn0622
 
對此,潘逸安的網紅辣妻Vivian昨(30)日在IG發限動向大家報平安,「老潘剛開完刀,一切順利,麻醉還沒退,尚在恢復中,謝謝大家關心」,引來許多網友紛紛留言替潘逸安打氣:「保重身體,休息很重要」、「早日康復,健健康康」、「祝福逸安哥早日康復」、「一定會滿血回歸的,加油」。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1 15:5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