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部戲播不出來!胡歌驚傳得罪人內幕「被迫半退休」近況曝光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5部戲播不出來!胡歌驚傳得罪人內幕「被迫半退休」近況曝光

中國男星胡歌出道多年,積累無數經典作品,2015年憑藉著《琅琊榜》再創人氣巔峰,不過爆紅後他毅然決然選擇前往美國進修,並於2017年才返回中國,期間卻鮮少有新作品面世,日前陸網就有內幕消息指出,胡歌因多次推辭戲劇邀約而得罪資方,進而導致多部作品遲遲無法定檔,目前處於「半退休狀態」。

▲胡歌傳出目前呈現半退休狀態。(圖/翻攝自微博)

胡歌性格低調,鮮少在社群平台上分享自己的生活日常,微博上也都是工作照和宣傳新戲的消息,日前就有娛樂博主出面爆料指稱,胡歌現在處於「半退休」狀態,而原因是因為他先前被資方逼拍爛片、帶新人,推辭拒絕的他因而得罪了一些人,導致他戲約大減, 「不過還好他不缺錢,財務自由」。

▲娛樂博主爆料胡歌因得罪資方而戲約大減,目前處於半退休狀態。(圖/翻攝自微博)

除了戲約大減外,胡歌近幾年拍攝的大螢幕作品至少有5部被壓著無法定檔,其中包括《馴鹿》、《不虛此行》,與陳可辛導演合作的《獨自上場》(原名:李娜傳)也疑因李娜本人得罪中國官方而無法定檔,上映機率幾乎為零;至於電視劇方面,《縣委大院》今日被列為12月待播劇,而傳由王家衛監製的《繁花》則仍在拍攝中。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2 17:5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