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鋼鐵廠機器捲人!工人遭夾輾「臟器外露」身亡 同事經過竟沒發現

記者: 江宜潔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台南鋼鐵廠機器捲人!工人遭夾輾「臟器外露」身亡 同事經過竟沒發現

台南市永康區經中路一間鋼鐵工廠,昨(11)日下午1時許驚傳一起嚴重工安意外,廠內一名越南籍35歲阮姓男工人在工作期間,因不明原因突然遭大型機具夾住、捲入,但起初經過同事卻都沒發現他,直到警消獲報趕抵現場後,被用器具救出的阮男已臟器外露、明顯死亡未送醫,至於工廠是否涉疏失?全案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台南市永康區經中路一間鋼鐵工廠驚傳嚴重工安意外!(圖/記者翻攝)

南市府消防局昨日下午1時35分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永康一處鋼鐵工廠有工人遭機具夾住,單位便即刻出動大橋特搜分隊、永康分隊前往協助。據悉,當時疑似正在修理廠內一座地下機具的阮男,途中不慎遭突然啟動的裝置夾住半身,結果下一秒直接被捲入機器,過程相當驚悚。

消防人員見狀後,約莫過了半小時才將阮男用工具救出,不過當時的他已臟器外露、明顯死亡,事後並未送醫。事實上,阮男在被捲入機器後,有其他同事曾一度上前查看,但卻沒發現受困於機具下的他。

事後,消防人員已通報台南市意外事故緊急通報小組及市府勞工局,至於機器為何突然運作導致逃生不及?以及工廠是否涉任何疏失?全案詳情仍待檢警進一步調查釐清。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2 10:3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