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父電腦「全塞滿光溜照」!她驚見女主角是自己 竟崩潰殺人滅口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繼父電腦「全塞滿光溜照」!她驚見女主角是自己 竟崩潰殺人滅口

美國加州一名39歲女子潔德(Jade Janks)在打掃房間時,偶然發現64歲繼父湯瑪斯(Thomas Merriman)的電腦中竟存有大量裸照,且照片中的女主角是她本人,令她心生畏懼,最終疑似對繼父下藥再把對方活活勒死,不過潔德至今仍不認罪。

▲潔德發現繼父的電腦中存有她的裸照後,疑似害怕得殺人滅口。(圖/翻攝自IG/jadejanksinteriors

綜合外媒報導,潔德是一名室內設計師,也是非營利研究機構「蝴蝶農場」(Butterfly Farms)的共同創辦人,雖然母親早在2008年就與湯瑪斯離婚,但潔德一直跟湯瑪斯保持良好的聯繫,甚至在湯瑪斯不慎跌倒入院後,親自到他的家中幫忙打掃。沒想到,有次潔德不小心碰到繼父的電腦,驚見螢幕保護程式的照片竟是10多年前她和前男友合拍的裸照,甚至在登入電腦後,挖出更多張裸照。
 
檢察官德爾波蒂略(Jorge Del Portillo)認為,雖然仍不清楚為何那些裸照會落入湯瑪斯的手中,但這件事令潔德感到非常不安,她曾傳訊息給一名男性友人表示:「我剛剛給他餵了一大堆藥」、「他醒了,我真的不想做這種事」等語,結果去年1月湯瑪斯出院返家不久後,疑似被誘騙吃下大量安眠藥,接著被塑膠袋緊勒窒息,最終被發現陳屍在住家外的垃圾堆中。
 
不過,潔德本週出庭時拒絕認罪,她的委任律師卡洛斯(Marc Carlos)也強調,沒任何證據顯示湯姆斯是被勒死的,而湯瑪斯生前是一名酒鬼,很可能是死於健康狀況不佳或是跌倒受傷後的用藥行為。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2 16:5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