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男抓到了!高雄林園民宅「慘遭連轟6槍」 槍手年僅16歲

記者: 陳怡穎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蒙面男抓到了!高雄林園民宅「慘遭連轟6槍」 槍手年僅16歲

高雄林園民宅12日凌晨3時傳出槍擊案,槍手從3點整到4點期間分3次到同一地點擊發6槍後逃逸,警方獲報後趕往案發地點蒐證後,立刻成立專案小組追緝,稍早槍手已被警方逮捕到案,目前正在偵訊中。

▲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林園分局表示,12日凌晨3時41分接獲民眾通報稱,林園區信義路某住宅傳出槍響,立刻火速出動趕抵,到場後發現槍手已離去,現場留有6個彈孔、地上6個彈殼,並無人傷亡。附近鄰居表示,半夜睡到一半突聽見2聲巨大槍響,嚇得他驚醒查看發現對面民宅被開槍,接著每隔20分鐘,對面就傳來2聲槍響,共計6槍。鄰居嚇得立刻報警。

另外也有附近民眾拍下當時畫面,只見一名蒙著臉的男子開車過來後拉動扳機,接著進到巷子裡開槍。據了解,這家遭受槍擊的住戶才剛搬來沒多久,家裡有4、5個小孩,屋主黃男另一處住宅昨天才剛被人開車衝撞,今林園這處又遭人深夜開槍。

林園分局於今(12日)下午召開記者會說明,表示當時獲報到場後發現,4發子彈雖射在鐵門上幸而並未穿透,初步研判應是改造手槍所為,調閱監視器後立刻鎖定特定對象展開追查,15時35分在林園區溪州二路逮捕年僅16歲的林姓槍手。

警方表示,被害人黃男數年前曾與人發生金錢債務糾紛,被害人近期才剛和債主因酒後起爭執,因此不排除今天的槍擊案是對方開槍示威。目前16歲林姓槍手被帶回分局偵訊中,詳細事發原因仍待釐清。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2 17:5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