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歲人瑞喜喪「兒孫靈前全武行」!孫悲控:叔一拳打死我爸

記者: 寧于晨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百歲人瑞喜喪「兒孫靈前全武行」!孫悲控:叔一拳打死我爸

百歲人瑞喜喪竟演變成 「人倫悲劇」!新竹縣關西鎮一家人返回老家齊聚一堂為百歲人瑞辦後事,不料素來感情不和睦的一對宋姓兄弟竟在靈堂前起了嚴重肢體衝突,其他親友見狀趕緊上前制止,但弟弟情緒激動下將哥哥推倒在地,導致他後腦著地陷入昏迷,送院搶救後仍不治身亡,痛失父親的人瑞孫子淚控叔叔一拳打死爸爸,目前警方已將涉嫌動手的弟弟和弟弟兒子依法送辦。

▲百歲人瑞喜喪竟演變成人倫悲劇,兄弟倆發生肢體衝突,未料竟鬧出人命,過程全被鄰居家監視器拍下。(圖/翻攝自畫面)

據了解,這起家庭悲劇於上週六(10日)上午9時許發生在關西鎮石光里,百歲宋姓人瑞瑞平日與62歲兒子同住,72歲長子則在外成家。父親往生後,家屬都接獲通知回到管系老家商討父親喜喪細節,不過弟弟卻因不樂意讓哥哥插手而當場爆發口角。

 

據宋家親友透露,宋姓兄弟長期感情不睦,兄弟之間時常發生摩擦,哥哥認為老父親從小就比較偏袒、寵愛弟弟,這才早早搬出去居住,「這次發生衝突的原因,可能是弟弟不願哥哥插手父親後事,哥哥心生不滿而發生衝突,並非爭家產。」,兄弟倆便當著老父親的靈堂前扭打起來。

 

從監視器畫面可見,兩人一路穿越紅色布簾,從屋內拉扯到屋外。過程中弟弟的33歲兒子也為加入戰局,動手與伯父發生推擠。從另一段鄰居家監視器拍攝到的畫面可見,哥哥被推倒在地,當場仰摔撞擊後腦勺、失去意識。儘管事後哥哥被緊急送往中醫大新竹附醫搶救,但主因為頭骨骨折,加上顱內出血嚴重,仍於隔日上午6時許宣告不治。

 

哥哥的兒子隨後前往警局報案,他還原兩人起爭執的原因指出「我父親想說,喪期之間有沒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問我叔叔,結果我叔叔就很不耐煩不想告知,也不想讓我父親插手,後來導致大家情緒不好造成口角。」並悲慟指控叔叔和堂弟追著爸爸一陣猛打,在爸爸倒地後還嗆聲「起來再打啊」,認為爸爸是被叔叔一拳拳活活打死的,並稱鄰居家的監視器正好記錄下父子倆的施暴過程。

 

案發後,弟弟兩父子隨即被警方通知到案說明案情,但2人未明確指出發生的衝突原因或導火線索,並同時否認有把人往死裡打的情況。隨著哥哥傷重不治,警方已通報家防中心,並報請新竹地檢署檢察官相驗,全案依傷害致死罪嫌函送施暴的弟弟兩父子。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3 10:1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