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上老師的車嗎?24歲正妹實習3個月「傳X照勾引學生」 車戰後慘了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要上老師的車嗎?24歲正妹實習3個月「傳X照勾引學生」 車戰後慘了

美國俄亥俄州一名24歲正妹安娜(Ana Leigh D'Ettorre)在擔任實習老師時,向一名中學生傳送裸照,並引誘對方在車上發生性關係,結果被依性侵罪、四級重罪及11項散播對青少年有害訊息罪起訴,預計明年1月舉行預審聽證會。
 

▲ 女老師與未成年學生發生性關係。(圖/翻攝自 Journal-News
 
綜合外媒報導,安娜於今年5月21日至8月30日間,在肯塔基州路易維爾(Louisville)的自由中學(Liberty Junior School)擔任實習老師,當時還是一名大學生的她竟私下向一名年僅13至16歲的中學生發送裸照,並色誘對方發生性關係。
 
負責此案的檢察官指出,「目前尚無法確定事發地點,懷疑兩人可能是在車上發生不當性行為」。自由中學發言人富勒(Betsy Fuller)則表示,「我們對這位實習老師的行為感到非常失望,只希望給所有學生一個安全的校園」。
 
東窗事發後,安娜被巴特勒郡(Butler County)檢方傳喚出庭,被依性侵罪、四級重罪及11項散播對青少年有害訊息罪起訴,並被關進巴特勒縣監獄,保釋金為1萬美元(約新台幣30萬元),案件將於明年1月10日開庭,目前整起案件仍在調查釐清中。

★《ENew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重視性別平等。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3 10:2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