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空旅人「來自2236年」!預言地球將遭恐怖襲擊:半個美國都毀滅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時空旅人「來自2236年」!預言地球將遭恐怖襲擊:半個美國都毀滅

一位自稱來自2236年的「時空旅人」日前在TikTok平台發布了一段驚世駭俗的預言影片,他指出全球在未來10年將迎來幾件大事,其中包括科學及會在今年復活已滅絕的史前巨獸「巨齒鯊」,並警惕世人地球將會遭到一顆巨大隕石襲擊,屆時半個美國將因此毀滅,呼籲人們「為這些即將到來的事件做好準備吧!」

▲ 自稱來自2236年的「時空旅人」聲稱2034年將遭到隕石襲擊,導致半個美國被毀滅。(示意圖/Shutterstock)

根據外媒《Daily Star》報導,這位名為@realtiktoktimetraveler的用戶,自稱來自2236年的時空旅人,經常在TikTok發布預言影片,日前他又上傳了一段影片呼籲世人為即將到來的事情做好準備,因為地球未來10年將發生幾件徹底改變人類歷史進程的重大事件。他指出,科學家於今年(2022)發現可以透過DNA技術,將生存於2300萬至260萬年前的史前動物 「巨齒鯊」(Megalodon)復活,並在2023年創造出一隻真正的巨齒鯊。

接著「時空旅人」預言指出,科學家將於2025年在2個不同的星球上發現生命跡象,且這2個星球上的文明比地球還要來得現先進。最後他警告世人,2034年將會有一顆隕石降落到地球並毀滅半個美國。影片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展開熱烈討論。

就有不少網友擔心詢問「我們該躲在地球哪個角落才比較安全」、「如果真的發生了這些事,那地球何時末日」,但也部分網友抱持質疑態度指出「如果你是真的時空旅人,為何不要穿越2019年警告地球新冠肺炎將席捲全球」、「不會有科學家試圖復活巨齒鯊,這對生態系統來說將是一場噩夢,且飼養並控制巨齒鯊也太痛苦了」、「要講這種屁話我也會講」也有網友直白表示他之所以刪除過去的影片就是因為沒有任何內容是準確的。

 

@realtiktoktimetraveler be ready for these upcoming events❗#time #timetravel #timetraveler #space #ocean #real #blowthisup #fyp #fypシ #future #scary ♬ original sound - I am a real Time Traveler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3 09: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