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愛打遊戲!爸媽竟花錢找高手「電爆小孩」 他連輸5場氣哭不玩了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太愛打遊戲!爸媽竟花錢找高手「電爆小孩」 他連輸5場氣哭不玩了

中國近年來受到新冠疫情和嚴格封控政策影響,許多兒童和青少年已被困在家中許久,導致日復一日沉迷於網路遊戲,豈料就有家長為此突發奇想,竟花錢聘請電競高手在遊戲中「電爆」自家孩子,讓孩子就此失去對於遊戲的信心和熱情,進而戒掉網癮。

▲中國廣東一名家長為了戒掉孩子的遊戲癮,花錢聘請電競高手「電爆」自家孩子。(示意圖/Shutterstock)

綜合陸媒報導,廣東廣州市一名張姓男子8日在網路上發文指出,自己日前收到來自一名家長的求助訊息,內容提及對方因孩子沉迷於手機遊戲而感到憂心,希望他可抽出時間,並在遊戲中展現「輾壓實力」,以擊潰孩子信心來讓其戒除網癮。

張男透露,家長解釋自家孩子一直是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不過自從小學4年級迷上手遊後就變得無心課業,認為自己打遊戲天下無敵,甚至想要靠打電動來養活自己。家長還說,自從沉迷遊戲後,孩子的性情變得十分易怒,每次打遊戲都會又吼又叫、飆罵髒話,用詞不堪入耳且勸說無果,因此才會想到透過這個方法來阻止孩子繼續沉淪。

張男同意這個要求後,他便花了5個小時時間與孩子打了共5場遊戲,並在每場都發揮超高水平碾壓對方,結果讓苦吞5連敗的孩子氣得當場淚崩大哭、不願再玩下去。張男指出,他是透過長時間的遊戲讓孩子感到疲憊,再使出實力的差距擊潰對方信心,最後他也和家長一起對孩子展開勸說:「家長在旁給予壓力,我們也出面,講述一些人生道理,勸說他改邪歸正。」

張男最後透露,他的收費標準分為2種,一種是進行1對1的語音規劃方案,價格為1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4元);另一種則為實戰訓練,每小時5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20元),目前他已透過這種方式,成功協助2名小學生的家長,「我感到很欣慰,能透過自己的一份力量,來幫助他們家庭解決麻煩,也很有成就感。」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3 10:2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