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不認罪!FTX創辦人「薯條哥」在巴哈馬被逮 未來可能引渡回美送審

記者: 余姿函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死不認罪!FTX創辦人「薯條哥」在巴哈馬被逮 未來可能引渡回美送審

▲弗里德在巴哈馬遭逮。(圖/翻攝自推特)

全球第二大加密貨幣較易所FTX的創辦人弗里德(Sam Bankman-Fried,暱稱:薯條哥)於當地時間12日在巴哈馬遭逮補。巴哈馬政府回應,逮捕弗里德依照《引渡法》並無不當。

據了解,FTX11月宣布破產,初估至少有上百億美元消失,這將連帶影響幾十萬人的資產損失,因此在虛擬貨幣圈裡又被稱為「幣圈版本金融海嘯」、「雷曼兄弟事件」。就在弗里德在巴哈馬被捕之前,他受《紐約時報》專訪表示自己將一切「搞砸了」,但還是想要擺脫外界對他的詐欺指控,並認為自己不需要負責任何責任。

美國檢察官威廉斯(Damian Williams)表示,巴哈馬當局應美國政府的要求、紐約南區檢察官辦公室所提交的密封起訴書逮捕了弗瑞德,會再公佈起訴書,向外界交代更完整的資訊。不過,在弗瑞德被捕之後,他的律師都沒有做出任何回應。

巴哈馬司法部也表示,美國已經對弗瑞德提出刑事告訴,接下來應該會將他引渡回美送審。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3 10:2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