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驚寶萊塢!74歲女星「遭兒活活打死」棄屍河裡 只因分嘸財產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震驚寶萊塢!74歲女星「遭兒活活打死」棄屍河裡 只因分嘸財產

印度寶萊塢傳出一起人倫悲劇,74歲資深女演員維娜(Veena Kapoor)因為不願意將1.5億盧比(約新台幣5500萬元)的財產分給43歲的小兒子薩欽(Sachin Kapoor),竟慘遭親生兒子用球棒活活打死,並棄屍在一條河流中,震驚印度社會。

▲印度女演員慘遭親生兒子狠心殺害。(示意圖/ENews)

綜合印度媒體報導,事發當天薩欽前往維娜家中,兩人發生激烈爭執,未料薩欽一時情緒激動,直接拿起球棒朝維娜的頭部一頓暴打,導致維娜當場死亡。薩欽驚覺自己闖禍後,在25歲的管家拉魯庫瑪爾(Lalukumar Mandal)協助下,將遺體扔進一條河流之中,以為可以瞞天過海。

▲74歲資深女演員維娜(Veena Kapoor)被發現陳屍在河裡。(圖/翻攝自推特)

不過,住處保全發現維娜離奇失蹤後,6日向警方通報,警方隨即立案展開調查,隔天傳喚了薩欽及拉魯庫瑪爾,2人也坦承犯行,目前都被警方拘留,詳細案情仍需進一步調查釐清。

警方指出,維娜曾演出多部火紅戲劇的重要角色,可說是印度家喻戶曉的女演員,大兒子旅居美國,小兒子薩欽則一直很想得到母親名下的土地,但母親始終不願意將財產分給他,氣得薩欽對母親痛下殺手,令人不勝唏噓。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3 14:0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