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乩童降駕失控「向信徒甩巴掌」命理師曝2可能性 釣出命案背後秘辛

記者: 余姿函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獨/乩童降駕失控「向信徒甩巴掌」命理師曝2可能性 釣出命案背後秘辛

▲ 乩童降駕失控向女信徒甩巴掌。(圖/翻攝自Youtube)

苗栗縣頭份市太玄宮近日舉辦廟會活動時,乩童突然往女工作人員甩一巴掌,立即在網路上引起熱議,也引起不少網友的不滿,認為乩童的舉動不合適。對此,太玄宮已在臉書發聲明回覆,明天(14)將會在台北召開記者會說明。對此,《ENews新聞網》也特別致電給命理師江柏樂,詢問乩童打人在命理界有何看法?

太玄宮今早在臉書發聲明表示,乩身打信徒的影片不是事實,且影片沒有經過同意就上傳,侵犯了相關人員的肖像權,廟方甚至呼籲不要再發表攻擊或是批評言論,不然就會訴諸法律,並預告將在這周三召開記者會說明事件的始末。

對此,《ENews新聞網》記者致電給命理師江柏樂,詢問乩童打人是否有其他寓意?江柏樂命理師表示,乩童被神明上身後,通常七分帶有神的旨意、其他三分則為乩童本身的意識,所以這類狀況分成兩種,一為神明勸戒信徒向善,但會動手恐是這位信徒犯下傷天害理的舉動,不然通常以口頭勸說即可;二為乩童本身的意識,並非神明旨意。

江柏樂也補充,有時候神明動手,是知道一些事實,卻不能直接講明,「因為天機不可洩漏。」他說,過去曾有一名角頭遭槍殺,警方求助乩童有了辦案曙光,但兇手卻威脅乩身,導致乩童連夜逃亡,直到兇手繩之以法才敢回歸生活,所以乩童也非常難為。

回歸本案,出手打人的乩童是擁有最兇太子爺之稱「墨龍中壇元帥」的乩身,上周他們在新營太子宮進香團著裝時,乩童突然失控甩人巴掌,立即引發網友討論,也讓太玄宮的名聲籠上一層陰影。

儘管太玄宮發表聲明自清,但網友還是不買帳留言:「巴掌賞得這麼大聲,還會是假的?」、「這時候什麼都推給神明,神明真無辜」、「網友不是這的好嚇唬的。」

一名自稱是太玄宮總幹事的女子也表示,明天太玄宮將會在台北舉辦記者會,但是地點尚未確定,屆時將會有專業的律師團隊陪同相關人員出面向大眾說明始末。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3 13:2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