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租半套?超瞎房東「租金竟只含平日」:六、日在家多收$1000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房子租半套?超瞎房東「租金竟只含平日」:六、日在家多收$1000

租房族最怕遇到用各種理由斂財的房東,其中外國一名網友發文指出,自己支付的房租竟只涵蓋週一至週五平日,若週末也想要待在租屋處,就必須額外支付30美元(約新台幣921元),儘管價格不高,但不合理的規則也讓不少網友看傻了眼。

▲一名網友指出,房東要求若週末也要待在家,那就得額外支付30元美元。(示意圖/Shutterstock)

該名網友在美國知名論壇《Reddit》上發文指出,若週末想要待在自己租的公寓裡,房東就會加收租金,「不知這樣的情況該如何處理」,並曝光他與房東的對話截圖:「如果你每週六和週日都待在外面,就不收每個月30美元;反之每個月則需加錢。」

文章曝光後,如此奇葩的條件和加價理由,隨即在網路上引發熱議,儘管原PO表示他並不想和房東鬧僵,但仍有不少網友直言:「你的房東早就越界了,既然如此,你也不必替他可惜吧」、「物色其他更好的地方吧,還有記得把訊息都保存下來保護自己」、更有人認為房東未來的要求只會越來越過分,「未來可能你帶人回家都會跟你加收人頭費用了。」

此外,一名網友則理性分析,指稱即便原PO強調不想把事情複雜化,但一味忍讓和息事寧人只會讓房東變得越來越過分,並提出更離譜的要求:「你要記得他這麼做是違法的,你才是對的!」

根據外國網友進一步說明,當地所謂的「平日房租」,其實主要是針對那些週末、假日會回家住的學生族群。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3 21: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