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癌天使」湯佩姿病逝捐出眼角膜!網友淚崩留言:你真的好偉大

記者: 余姿函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抗癌天使」湯佩姿病逝捐出眼角膜!網友淚崩留言:你真的好偉大

湯佩姿癌逝捐出眼角膜

▲湯佩姿對抗病魔多年癌逝。(圖/翻攝自湯佩姿粉專)

今年年僅25歲的少女湯佩姿因卵巢癌末期,於1129日不幸離世。不過,湯佩姿的精神仍長在人心,她的家人透露,目前湯佩姿已經完成一項器官捐贈,成功遺愛人間,讓網友紛紛淚崩留言:「你真的好偉大。」

湯佩姿在19歲時被診斷為卵巢癌末期,但擁有強烈的求生意志,努力生活希望可以在生命的最後影響他人。在今年的5月,湯佩姿就在粉絲專頁上表示,自己已經沒有任何藥物可以有效治療,如果硬要治療只會帶來痛苦,因此醫師建議居家安寧,她也妥協開始好好休息。雖然她心裡擁有一個環島的夢想,但礙於家人已經幫忙負擔鉅額的醫療費,她只能透過募資的方式完成夢想。

在各界幫助下,湯佩姿的環島夢想正準備開始時,她的病況卻惡化,最後雖然沒有一口氣環島,但是他的家人努力透過「集點」的方式帶她走遍台灣。最終,湯佩姿1129日下午在家人與朋友的陪伴下,安詳的離開。

湯佩姿的家人也在日前證實,湯佩姿捐贈了自己的眼角膜,希望可以成就另一個生命。對此,網友紛紛淚崩留言,「佩姿真的好棒」、「直到生命的最後一刻都擁有愛,好偉大」、「希望可以用他善良樂觀的視角,繼續看待這個世界。」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4 10: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