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太玄宮控「扭曲事實」喊告!拍攝者怒提2點反嗆:滿嘴謊言

記者: 陳怡穎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快訊/太玄宮控「扭曲事實」喊告!拍攝者怒提2點反嗆:滿嘴謊言

苗栗縣頭份市太玄宮日前所舉辦廟會,一名女性信徒協助乩童著裝時,乩童突因不明原因回頭狠甩她一巴掌,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後在網路上引起軒然大波!太玄宮今(14日)於北市舉行說明會還原事件過程,強調影片遭惡意剪輯後製,對廟譽造成惡劣影響,揚言將對影片原發佈者提告,拍攝者卻立刻提出2點聲明反擊,怒控「滿嘴謊言」。

▲圖/《ENews新聞網》記者陳怡穎攝

太玄宮宮主廖小姐於今記者會宣布將對影片拍攝者提出侵犯著作權、妨害名譽、加重誹謗及惡意剪輯影片之告訴。然而拍攝者卻馬上反擊,發出聲明表示「廟方沒說不能拍,如果說不能拍,就會停止拍攝」、「影片絕對沒有後製及配上音效」,更強調原始檔可送公正專業單位鑑定。

太玄宮宮主澄清,表示因墨龍太子是個個性較急的仙佛,因此當下動作較大,才會看似是直接「揮」到該位女信眾臉上,並非賞巴掌。宮主在記者會過程中一度淚崩,指控影片拍攝者將影片去頭掐尾扭曲事實,輿論壓力大到身為乩身和宮主的夫妻倆以淚洗面,家裡不斷遭受無名店話騷擾,孩子更因此無法上課,周圍親友和工作人員遭到肉搜,對拍攝者怒提起侵犯著作權、妨害名譽、加重誹謗及惡意剪輯影片之告訴。

不過拍攝者在記者會舉行期間,立刻提出2點聲明回擊,回覆網友留言時,更怒控太玄宮「說明會竟然都滿口謊言」,根據《三立新聞》報導,拍攝者在記者會直播期間還一度留言嗆道,「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嗎?」

▲圖/翻攝自紀錄乩童文化廟會粉絲團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4 17: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