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脅拔呼吸器!無良護理師「狂發IG嗆病患」:餵藥讓你睡死、2hrs送你走

記者: 陳彩梅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威脅拔呼吸器!無良護理師「狂發IG嗆病患」:餵藥讓你睡死、2hrs送你走

南韓京畿道一所大學醫院的無良女護理師,日前曾多次在IG上發文開嗆病患,甚至寫下:「想直接餵藥讓他睡死」、「再2個小時就把他送走」、「好想拔掉呼吸器」等威脅語句,引來大批網友撻伐。對此,院方出面證實,該名護理師的確任職於院內加護病房,整起事件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女護理師在IG上發文開嗆病患。(圖/翻攝自推特)

根據《東亞日報》報導,一名網友踢爆,該名女護理師經常在IG上貼出嘲諷和羞辱病患的限時動態,讓他氣炸狂轟:「我的父親剛過世,這些內容讓人很不舒服,真的有必要拍這種照片,還配上這種句子嗎?」

從網友分享的截圖可以看到,該名女護理師曾寫下:「一上班就在瘋狂尖叫,吃了藥也沒用,好想餵藥直接讓他睡死」、「接收這個病人2個月,再2個小時就把他送走了」、「好想叫爺爺閉氣一下,然後把呼吸器拆掉,不過這樣他可能也會死掉。」

此外,女護理師與朋友私訊時,還曾提到:「在加護病房工作一年後,發現燒炭和吃安眠藥的人,幾乎9成都會活下來,但是腦部損傷一輩子都不會好轉,溺斃的遺體會膨脹,一點也不漂亮,最好還是直接從高處跳下」,毫無職業倫理的言論讓人看了直搖頭。

該大學醫院坦承,目前已確定該名在社群媒體上發表惡劣言論的女護理師,確實任職於院內加護病房,但仍需進一步查明事實才能公佈立場。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5 11:3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