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都能賣!逛好市多驚見「176萬超狂三輪車」 網笑:只差沒飛機了

記者: 陳彩梅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什麼都能賣!逛好市多驚見「176萬超狂三輪車」 網笑:只差沒飛機了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販售商品多樣,近期還出現各種高單價商品,像是遊艇、豪華露營車等,讓會員大開眼界。沒想到,有網友發文表示,日前在好市多看到一台要價176萬元的三輪重機,簡直比一台四輪休旅車還貴。照片一出,不少網友傻眼驚呼,「只差沒飛機了」。
 

▲ 好市多出現一台要價176萬元的三輪重機。(圖/翻攝自 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原PO在臉書粉專「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貼出一張照片,只見好市多賣場的展示區擺著一台超酷炫的重機,讓原PO嘖嘖稱奇,直呼「連三輪重機都有了」。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好市多賣什麼都不奇怪」、「買這台上班很帥」、「還以為是沙灘車」、「不說還以為是割草機」、「都有遊艇了,重機意外嗎?」、「改天直升機就開進去了」、「是要開在汽車還是機車道?」、「在路上可能佔車道,假裝自己是汽車了吧」、「這樣四輪仔跟二輪仔互相論戰時,要站哪邊」。
 
不過,有重機迷一眼就認出,這台是加拿大BRP集團出的「Can-Am」,而這款Spyder有「三輪霸王」的稱號:「這輛176萬7999元,有錢人的玩具」、「快180萬耶,很帥但不便宜」、「176萬壓過多少四輪車的車價」,但也有網友勸退:「在台灣別買,路權和稅金比照小客車卻不能上國道,停車場車牌辨識不到,出門沒地方停車,還有社會觀感不佳」。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5 13:1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