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驚傳酒店女虐嬰「IG上傳全過程」!怒吼:哪裡可以賣小孩?

記者: 陳彩梅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桃園驚傳酒店女虐嬰「IG上傳全過程」!怒吼:哪裡可以賣小孩?

桃園一名曾在酒店工作的黃姓女子,疑似與孩子生父有金錢糾紛,因此心生怨恨,將怨氣全發洩在年幼的女嬰身上,直接在IG限動發問「哪裡可以賣小孩?」,還對未滿1歲的女嬰施暴。畫面曝光後,引起輿論撻伐,桃園家防中心主任林燕婷今(15)日上午透露,目前警方已經介入,女嬰也已交由外婆照料,安全無虞。
 

▲ 黃女失控虐打女嬰,還將施暴過程拍下上傳IG。(圖/翻攝自 爆料公社

黃女在IG發出限動,怒嗆「哪裡可以賣小孩?」、「希望小孩跟他爸全家都死光,出門給車撞死,這樣哭整天,真的不能怪我整天想掐死她」、「帶小孩帶到好厭倦,有推薦的育幼院嗎?或是有很好的河邊之類的,垃圾場、回收車、舊衣回收箱、砂石場都可以」等語,更是一度理智斷線,出手痛毆躺在床上不停蹬腿哭鬧的女嬰,並拍下整個過程。
 
畫面被網友轉發到「爆料公社」後,引起網友共憤,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前陣子黃女帶著女嬰去KTV喝酒時,竟把女嬰放在酒店的椅子上,激動怒斥「生活圈那麼亂,沒耐心何必生小孩?」,也有熱心網友立即通報警方和桃園社會局,盼能及時解救這名女嬰。
 
之後,黃女在IG反嗆網友,「你們有意見就去找她爸說,不是因為他不付錢,我也不會壓力那麼大,不了解任何事的人,我也懶得一一解釋」、「很無聊,沒事的人就去睡覺,要繼續看戲應該也沒了,小孩不用顧,要看我喝酒嗎?其實托你們的福,剛好不用顧小孩,正好可以出去喝酒,不用拿警察來壓我,他們已經走了」。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桃園家防中心主任林燕婷透露,黃女疑似因為照顧壓力太大,才會造成情緒過度反應,目前警方正在追查黃女下落及案情細節,後續將評估其身心狀況並提供心理輔導,該名女嬰則已交由外婆照顧,安全無虞。根據《刑法》第294條、第295條,對於無自救能力的直系血親不為其生存提供所需的扶助、養育或保護者,處六月以上、五年以下有期徒刑;致重傷者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並加重其刑二分之一。

★《ENews》提醒您

家庭成員間發生身體上、精神上、經濟上的騷擾、控制、威脅或其他不法侵害之行為就是家庭暴力。在家庭暴力發生的當下,首要保護自己的安全,避免身體的重要部位受到傷害,並儘快撥打110報警,由警察介入制止暴力,蒐集犯罪證據,並協助護送被害人就醫。

暴力行為不可取,若您或身邊人發生相關事件,可藉由下列通道求助:

1. 婦幼保護專線「113」求助

2. 上網諮詢通報「關懷E起來」

3. 家庭暴力相對人輔導男性關懷專線0800-013-99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5 15:1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