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永豐棧爆糾紛「大廳變靈堂」!創辦人宣布12/16起停業

記者: 陳彩梅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台中永豐棧爆糾紛「大廳變靈堂」!創辦人宣布12/16起停業

昔日政商名流最愛、台中知名星級酒店永豐棧屢傳糾紛,原東家豐昱國際與承租飯店的順為國際發生租賃糾紛,後來又傳出房客被查獲大批槍毒,創辦人何豐棧今(15)日下午在酒店大廳召開記者會,稱自己慘遭設局,承租方租金未如期給付,至今已積欠3000多萬元,因此已向台中市府申請,自12月16日起停業一年,並在酒店大門口放了一張已故老母親何林素金遺照,誓言要奪回飯店。
 

▲ 永豐棧酒店屢傳糾紛,將自12月16日起暫停營業。(圖/Google Maps

永豐棧原東家豐昱國際今年初爆發財務危機,6月底撤出飯店,7月將飯店出租給一名沈姓男子,租約為5年、押金2400萬元,前3個月每月租金750萬元,之後每月租金800萬元,未料沈男承租半年來僅付過第一個月的租金,至今積欠近4000萬元的租金,不久前又有客房被查出是通緝犯,且擁有大批槍毒,嚴重打擊五星級招牌。
 
豐昱國際公司、永豐棧酒店創辦人何豐棧不滿被欠租,今天下午在酒店大廳召開記者會,還在酒店大廳張貼「暫停營業」、「沈男霸佔永豐棧酒店」、「租金支票跳票」等海報抗議,遭順為國際工作人員撕下,雙方在飯店大廳爆發衝突,甚至衝到櫃檯搶鑰匙,讓不少房客全傻眼,紛紛拎著行李退房。
 
何豐棧透露,為了維護公共使用安全及品牌聲譽,已向台中市觀旅局申請永豐棧自明(16)日起停業一年,並將已經過世3年的母親遺照擺放在酒店大門口,寫著「何媽媽回來坐陣」,誓言要奪回飯店。
 
承租的順為國際則出面反控,豐昱國際違約在先,未轉移旅館登記證,也遲遲不肯給旅館營業所需資料,強調永豐棧沒有停業的可能性,明日仍會繼續正常營運。不過,房務人員表示,已經安排房客緊急退房,如今館內幾乎皆無房客。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6 09:1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