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唱前驚傳車禍!高校女神「回家又吐血」掛急診 超衰真相曝光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開唱前驚傳車禍!高校女神「回家又吐血」掛急診 超衰真相曝光

「高校女神」許維芳即將在31日迎來25歲生日,因此17日也搶先舉辦生日音樂會,未料音樂會前一晚竟發生自駕車禍,雖然當下身體無礙,但回家後卻突然吐血絲,嚇得她緊急掛急診,這才發現自己因嚇到「叫破喉嚨」不慎引發喉嚨發炎,讓她直呼:「真是太衰了!」

許維芳

▲許維芳提前舉辦生日音樂會。(圖/翻攝自臉書/Yvonne 許維芳

許維芳透露,事發當天獨自開車前往練團室,準備隔天的音樂會演出,不料途中與一對50多歲的夫妻發生小擦撞,所幸雙方並未起爭執、反而聊天來,後來對方透過手機搜尋許維芳,瞬間改口以「高校女神」稱呼她,讓她哭笑不得,而事故責任歸屬則待進一步釐清。

許維芳

▲許維芳在生日會前一晚發生車禍。(圖/翻攝自臉書/Yvonne 許維芳

許維芳感嘆,這次音樂會前衰事不斷,發生擦撞意外後原以為身體並無大礙,結果回到家中突然感覺喉嚨不適、甚至吐出血絲,只好趕緊前往醫院掛急診,這才發現是自己神經太大條,嚇到叫破喉嚨導致發炎。

不過,隔天生日音樂會仍照常舉行,許維芳除了演唱多首經典歌曲外,同時更首度挑戰表演電吉他自彈自唱,並邀來3大女神擔任嘉賓,包括:百萬Youtuber那個女生Kiki、北一女神蔡瑞雪、新生代歌手陳華等人,而艾莉莎莎、見習網美小吳、李艾薇、鄭心慈、黃小愛、鄭可強、吱吱、牙牙林怡廷等網紅與歌手也都現身音樂會力挺。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6 12: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