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3年完全無性!57歲女星爆借精生子「惹怒精主」 近況曝光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婚後3年完全無性!57歲女星爆借精生子「惹怒精主」 近況曝光

女星黃雅珉1985年憑藉著溫柔甜美的歌聲,與況明潔組成玉女偶像女團「城市少女」出道,曾唱紅《年輕不要留白》、《散播歡樂散播愛》等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可惜1990年團體發完《不見不散》專輯後就宣佈解散,而她婚後則淡出演藝圈。據悉,黃雅珉婚姻生活其實過得不如意,尤其和前夫離婚後一度因「借精生子」風波鬧得滿城風雲,直到近日資深藝人楊繡惠在臉書曬出一組與好友們相聚的照片,當中才罕見看到黃雅珉身影,而現年57歲的她最新近況也曝光。

城市少女黃雅珉

▲黃雅珉80年代與況明潔合組城市少女而走紅。(圖/翻攝臉書/黃雅珉

事實上,黃雅珉婚後除了曾自爆3年完全沒性生活外,同時還得幫老公扛千萬債務,直到1999年以離婚收場。2001年,她坦承請丹麥、希臘混血好友Elie幫忙「借精生子」生下兒子黃士杰,怎料此說法卻惹火男方,並於2019年出面強調自己「不只是精主」、而是孩子真正的父親,且雙方也沒有所謂「試婚一年」一事,正常婚姻生活更是長達6年。

城市少女黃雅珉

▲黃雅珉不時透過社群分享近況。(圖/翻攝臉書/黃雅珉

針對此事,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黃雅珉曾於2019年回應指出,「捐精」一說是多年前的雜誌報導,但剛好兒子出道,部分媒體也紛紛引用舊的報導。她強調,Elie一開始便知道她只是想有個新生命,好讓自己能夠離開前一段婚姻帶來的陰影,且對方也願意幫這個忙。

黃雅珉解釋,她和Elie是和平離婚,甚至從未阻擋對方和兒子連繫,並希望對方能轉念,不要糾結於「借精或捐精」一說,而獨自拉拔兒子長大的她,7年前才梅開三度嫁給現任機械大亨老公,過上平安幸福的生活,近來仍不時透過社群分享近況、大曬恩愛。

楊繡惠和黃雅珉聚餐

▲楊繡惠曬出和黃雅珉等人的聚餐照。(圖/翻攝臉書/楊繡惠

近日,資深女星楊繡惠在臉書曬出與好友聚餐照寫道:「謝謝我愛你們,讓我發洩,讓我任性」,而照片中也見黃雅珉身影,負責掌鏡的她頂著黃短髮、化上淡妝,儘管衣著相當樸素,但外貌依舊凍齡美麗、明星風采仍在,粉絲看了也忍不住留言誇獎:「城市少女,果然很少女都不老」、 「還是很美!」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3 10:3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