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爸媽不在偷偷離開!KID「愛犬過世」曝快樂回憶:波辣狗來富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趁爸媽不在偷偷離開!KID「愛犬過世」曝快樂回憶:波辣狗來富

藝人KID(林柏昇)與女友「東區妹仔」登記結婚後,7月宣布升格當爸爸的喜訊,直呼「我們有小野人了」。不過,他在21日晚間突然難過透露,愛犬波辣(Polar)過世了,感歎「可惜見不到即將出生的小野人」,引來不少粉絲紛紛留言關心。

 
KID林柏昇

▲ KID分享領養愛犬波辣的過程。(圖/翻攝自 臉書/林柏昇 KID

KID有感而發表示,起初覺得自己都養不起了,怎麼可能養狗,但得知波辣被遺棄後,只能住在山上籠子受苦,便決定將牠帶回家寵愛,甚至豁出去買了一間有陽台的房子,「說真的,當時只有滿滿壓力,比較少開心的部分,不過慢慢工作量暴增,每天無限次的水喔水喔,讓我可以付房貸,波辣狗來富」。
 

KID的愛犬波辣

▲ 波辣已經去當天使了。(圖/翻攝自 臉書/林柏昇 KID

 KID坦言,最近一直帶著波辣去動物醫院,雖然醫生說波辣老了,但他一點都沒感受到,「我還是覺得牠是那隻5、6歲的幼稚狗勾」,這陣子他跟老婆也經常在家關心波辣的狀況,看著牠吃完吐、吐完拉,臉上卻總是保持可愛的模樣,令他非常心疼。
 
KID遺憾提到,上週才剛拍完全家福的照片,怎料日前波辣趁他和老婆出門時,竟悄悄離開,好像不想給主人看到自己過世的樣子,直言「牠是一隻天真無邪的大狗狗,每天舌頭掉出來來迎接幫他賺飼料錢的我,真的是會一掃所有不開心,牠也經歷了我無限多的事情,失戀、換新媽媽、結婚,可惜見不到即將出生的小野人,嗯,波辣去當天使了」。

KID的愛犬波辣

▲ KID悲傷告別波辣。(圖/翻攝自 臉書/林柏昇 KID

最後,KID感謝曾見過波辣的每一位朋友,「也謝謝我自己真的養了一隻這麼乖的大狗狗,陪了我這麼多時間,我很開心,我會永遠記住你的,我的波辣」,肺腑之言讓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安慰:「波辣很幸福到你家」、「牠這一生最幸福的回憶就是有你」、「波辣去當天使了,會在天上守護你與家人們」、「波辣投胎來當你們的小野人了,一個生命的殞落,就是另一個生命的開始」。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3 10:2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