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腦發現又長2腫瘤!詹雅雯病情惡化宣布「離開台灣」:再等就沒力氣了

記者: 余姿函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開腦發現又長2腫瘤!詹雅雯病情惡化宣布「離開台灣」:再等就沒力氣了

現年55歲的金曲台語歌后詹雅雯,於2021年傳出罹患帕金森氏症,導致左腦萎縮。沒想到今年4月在接受左動脈瘤手術時,赫然發現右腦也長出兩顆腫瘤,他始終堅強面對病情,近日卻宣布將暫時離開台灣,因為「再『等』可能就沒有力氣出門了!」

詹雅雯離開台灣

▲詹雅雯患病後,更加積極生活。(圖/翻攝自詹雅雯粉專)

事實上,詹雅雯近年來受到病情影響,已經看破紅塵,曾在動腦脈瘤手術時,因為大量失血一度昏迷,差點猝死。也許是鬼門關前走過一遭,她22日在臉書表示,自己將要離開台灣,到日本流浪一個月。

詹雅雯說,自己的身體狀況越來越多、不適感也越來越深,所以她更加確定,只有「把握當下」,想做什麼就趕緊去做,才不會讓自己後悔而遺憾。

詹雅雯離開台灣

▲詹雅雯用盡生命歌唱。(圖/翻攝自詹雅雯粉專)

從詹雅雯貼出的照片可以看到她身穿黑色衣服,背對著鏡頭留下倩影。她也向粉絲喊話,此趟旅程是用生命去旅遊,「我的生命旅程,沿路風光一定跟大家分享,愛你們喔!」

詹雅雯發佈文章後,粉絲立即湧入關心留言:「祝福雅雯老師」、「旅途愉快」、「老師加油」、「早日康復」。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3 10:2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