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個月內痛失兩英才!日本大咖樂團鼓手腦出血亡 死訊瞞6天才公開

記者: 余姿函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1個月內痛失兩英才!日本大咖樂團鼓手腦出血亡 死訊瞞6天才公開

日本經典搖滾天團「安全地帶」傳出噩耗。經紀公司證實,鼓手田中裕二在12月17日離世,享年65歲。日前同是老牌搖滾天團「C-C-B」的鼓手離世,現在又傳出有大咖鼓手過世,日本搖滾界一個月內痛失兩位英才。

安全地帶鼓手過世

▲安全地帶鼓手(左二)過世。(圖/經紀公司提供)

據了解,「安全地帶」是日本非常火紅的經典樂團,上個月才剛舉辦完40周年紀念會,但是當時田中裕二就因為身體狀況無法缺席。據了解,田中裕二2019年腦出血住進醫院,演藝工作因此停擺。

就在粉絲以為奇蹟會出現時,「安全地帶」的經紀公司發出聲明表示,田中裕二於12月17日晚間在家人的陪伴下離世,而葬禮也在昨天(22)順利結束。由於不想打擾家人和團員,經紀公司強烈表示,不接受任何形式的採訪。

「安全地帶」在70年代初到,前後推出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包括「酒紅色的心」、「戀愛的預感」、「告別悲傷」等。他們也在日前表示,將在睽違37年後,登上NHK的紅白歌唱大賽。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3 11: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