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旅遊作家「驚傳已離世」!好友悲痛證實:去了更美好的地方

記者: 陳怡穎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知名旅遊作家「驚傳已離世」!好友悲痛證實:去了更美好的地方

知名旅遊作家瓦勒斯(Wallace)本名王武晨,經常會在臉書分享旅遊相關消息,2019年還出版過《去泰國玩節慶》一書,累積不少粉絲。怎料如今傳出他於本月6日去世消息,令好友和粉絲震驚悲痛。

▲知名旅遊作家瓦勒斯驚傳已離世。(圖/瓦勒斯 Wallace

瓦勒斯的好友「盤谷唯一勸世吵架王」今(23日)在粉絲專頁透露,指出瓦勒斯已在6日中午去世,他表示瓦勒斯是對他造成人生重大影響的人,他將會一直保留瓦勒斯的粉絲專頁和個人網站,讓喜歡他的文章、需要泰國旅遊、住宿資訊的粉絲,只要上網就能看見瓦勒斯留下來的文字和溫度,也能想像他本人在這些景點中走跳的樣子。

瓦勒斯的長眠地則位於三芝櫻花生命園區、忠孝六路4號與5號的中間,「盤谷唯一勸世吵架王」說:「他去了一個更美好的地方,我想他現在應該過得很好。」事實上瓦勒斯臉書專頁直到本月1日都還有更新,他表示自己提前收到聖誕節交換禮盒,上個月25日還提到自己的著作《去泰國玩節慶》一書買氣又上漲了,讓他又驚又喜,沒想到沒過幾天就離開人世。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3 18: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