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采潔暴瘦成紙片人!新造型「肋骨根根暴突」嚇壞粉絲憂身體狀況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郭采潔暴瘦成紙片人!新造型「肋骨根根暴突」嚇壞粉絲憂身體狀況

36歲女星郭采潔起初憑藉著甜美可愛的形象出道, 自2013年演出《小時代》後便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風格也從原本的甜美風改走如今的時尚前衛,卻經常因「崩壞」造型引起熱議。日前郭采潔受邀出席活動並在社群更新一組時尚照,卻驚見她暴瘦成紙片人的模樣,清晰可見的根根肋骨嚇壞不少粉絲。

郭采潔前衛穿搭

▲郭采潔近年來的穿衣風格已從甜美風格改成前衛時尚風。(圖/翻攝微博/郭采潔

郭采潔日前受邀出席由《VOGUE》舉辦的首映之夜,並將當天造型照片上傳至微博和IG引發關注。只見活動當天,頂著一頭極短髮的郭采潔,身穿黑色半截式背心和長裙,外搭附著黑色羽毛的純白皮草大衣,配上濃密的眼線和紅唇,看起來既前衛時尚又有氣勢。

郭采潔暴瘦

▲郭采潔出席時尚藝術活動,身形瘦骨如柴引粉絲擔心。(圖/翻攝微博/郭采潔

不過當郭采潔把大衣脫掉露出胸部以下的肌膚時,就有不少網友發現郭采潔身形明顯瘦弱不少,腹部根根分明的肋骨清晰可見,從側面望去尤其明顯,堪稱紙片人般的纖細身材驚呆無數網友,湧入留言區關心她的身體健康情況。

不少粉絲關心表示,「姐太瘦啦!多吃一點」、 「姐姐,求你留長髮吧。別剪頭髮了,吃胖一點」、「還是喜歡以前的妳」、「姐姐要記得吃飯呀嗚嗚」、「真的是越来越瘦了...」、「姐姐停下來記得吃飯哦」,但也有部分網友認為,這樣的前衛造型非常適合郭采潔,「這造型真的是可以驚艷全場的存在啊」、「顧里風真的很適合你誒!索性就貫徹到底,做到天花板讓人無法超越」、「感覺真的好棒呀,藝術氣息好濃」。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6 14: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