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歲大咖歌神認了近幾年「完全零收入」!狂吃老本近況曝光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61歲大咖歌神認了近幾年「完全零收入」!狂吃老本近況曝光

現年61歲的香港歌手張學友縱橫歌壇多年,曾唱紅《吻別》、《祝福》、《等你等到我心痛》、《想和你去吹吹風》、《每天愛你多一些》、《如果愛》等多首經典歌曲,歌神地位至今無人可撼動,舉辦演唱會都座無虛席,還因經常吸引逃犯現身,又被網友譽為「逃犯剋星」。但他近日接受採訪時,卻自爆「近幾年收入全無」,此話一出立即在網路上掀起討論。

▲香港歌神張學友坦言近幾年幾乎零收入。(圖/翻攝自微博)

過去曾有傳聞稱張學友2004年因受到金融海嘯的影響,虧損了近一半身家。根據港媒《香港01》報導,張學友近日接受香港電台《香港機遇》採訪時雖未正面回應,但也坦承近年因受到疫情影響,收入幾乎全無,投資也相當保守,目前僅靠現有的資金維持生計。

▲香港歌神張學友坦言近幾年幾乎零收入。(圖/翻攝微博/ba哥專用

當主持人建議他出租房產時,張學友坦言自己在投資方面向來十分保守,因為怕麻煩所以不願當包租公,「我覺得租給別人很辛苦,明明颱風與我無關,但漏水又關我的事、又要我去處理。」因此,他名下的房子全是自住而非投資用,所有沒有自用的物業都已轉賣出去。

張學友也對現代演藝圈提出看法,他認為現在出道的新人其實比他們當年出道更加辛苦,他進一步解釋,因為現在網路發達,藝人的一舉一動都曝光在粉絲面前,甚至有許多歌迷希望時下新人一出道就是要會唱會跳,導致經紀公司都只能系統式訓練,並加速、壓縮藝人的學習時間,讓他們一出道各個都能像郭富城一樣唱歌好聽、跳舞有力道,而且還得一直保持在這個狀態。

▲張學友也提及對現代演藝圈的看法。(圖/翻攝微博/ba哥專用

張學友坦言,儘管他當年在歌唱比賽出道後也付出了很多心力,但因為當時科技沒這麼發達,所以讓他們有很多學習與進步的空間,而且歌迷們也相對有耐心,只要隔一年推出不同的作品,就會給人一種耳目一新的感覺。

張學友還提到,當年自己之所以會跨足戲劇圈,就是因為歌唱事業的收入不夠穩定,只能靠拍戲來「賺外快」,最巔峰的時候,他甚至一口氣拍了7部戲來支撐一整年的生計。直到後來歌唱實力受到肯定,演唱邀約也逐漸變多後,他才改以唱歌為主,有興趣或為了還人情才接戲。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6 10:3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