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宋慧喬3年半「宋仲基公開戀情」!英國籍超正女友長相曝光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離婚宋慧喬3年半「宋仲基公開戀情」!英國籍超正女友長相曝光

韓國知名演員宋仲基拍攝電視劇《太陽的後裔》與女主宋慧喬擦出愛火火速結婚,但童話般的婚姻僅維持1年8個月,兩人於2019年7月官宣離婚。離婚後宋仲基便專注於演繹事業,近來更憑藉著韓劇《財閥家的小兒子》再創事業高峰,怎料25日晚間才播出完結篇,隔日就傳出與一名英國女子熱戀中的傳聞,消息事後已得到經紀公司證實。

宋仲基與英國圈外女友交往

▲韓國男神宋仲基證實與一名英國籍圈外女友交往。(圖/翻攝Instagram/hi_songjoongki

根據韓媒《體育朝鮮》報導,宋仲基與英國出身且長相貌美的圈外人交往中,兩人會趁著宋仲基的工作空檔約會,雙方都十分慎重看待這段感情。據了解,兩人並沒有特別隱瞞這段感情,宋仲基7日為戲《財閥家的小兒子》前往新加坡召開記者會時,女友也有同行,宋仲基還特別向工作人員介紹了女友。從韓媒曝光照片可見,戴著口罩的女方身材比例非常好,有種知性美的氣質,和宋仲基站在一起相當相配。

宋仲基圈外女友正面照

▲宋仲基7日從新加坡返韓時,女友也在身邊愛相隨。(圖/翻攝YouTube/뉴스엔·NewsenTV·KOREA Entertainment news

對於此爆料,宋仲基經紀公司HighZiumStudio火速回應,表示宋仲基去年透過熟人介紹相識女友並結緣1年,兩人目前感情穩定,希望大家能以溫暖的實現看待兩人的相遇,除了證實宋仲基正在交往的事實外,其餘細節經紀公司都不會再做出回應。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6 12:0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