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天速切宋慧喬「30億都不分」!宋仲基驚傳當爸 經紀公司曖昧回應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26天速切宋慧喬「30億都不分」!宋仲基驚傳當爸 經紀公司曖昧回應

韓國男神宋仲基與女神宋慧喬在2017年結婚,2年就鬧出婚變,外傳兩人包括房產在內的總資產超過30億台幣,卻完全不分配,最終僅花了26天就完成離婚手續。恢復單身的宋仲基今(26)日驚喜認愛英國女友,不僅帶著對方一起出國工作,甚至被網友爆料目擊兩人一同到婦產科,猜測女方可能已經懷孕,震驚演藝圈。對此,宋仲基的所屬經紀公司HighZiumStudio已做出回應。宋仲基和宋慧喬

▲ 宋仲基與宋慧喬曾有過一段婚姻。(圖/翻攝自 微博)

綜合韓媒報導,宋仲基在首爾有2間房產,分別是要價新台幣2700萬元的別墅和3億元的豪宅,而宋慧喬在首爾高級地段也有2棟豪宅、1戶公寓,更是一度在紐約置產,如今名下不動產價值逾新台幣6.5億元。不過,兩人進行離婚調解時,沒有贍養費問題,也不涉及財產分配,因此僅花了短短26天就火速完成離婚手續。 

宋仲基和英國女友

▲宋仲基和英國女友在國外大方約會。(圖/翻攝自 微博)

 時隔3年多,宋仲基公開認愛英國圈外女友,兩人透過朋友介紹認識,至今已經交往一年,不僅帶著女方一起到峇里島、新加玻工作,一有空擋就陪伴女方四處觀光,被粉絲巧遇時還出手保護女友,回到南韓面對媒體更毫不避諱地走在一起,甚至還會對身邊的工作人員大方介紹,「這是我女友」。 

宋仲基和英國女友

▲ 宋仲基的英國籍女友疑似已經懷孕。(圖/翻攝自 微博)

沒想到,有網友爆料,前陣子舅舅目擊宋仲基和一名國外女子一同到婦產科,恰巧當時女方穿著寬鬆,且有撫著小腹的動作,讓網友不禁猜測宋仲基的英國女友已經懷孕。對此,韓媒《tvreport》求證經紀公司HighZiumStudio,對方僅委婉表示,「沒打算回應懷孕傳言」、「除了他們在交往的事實之外,私領域的部分難以確認」,留給外界想象空間。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6 13: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