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死不改期!新人豪辦數十桌「沒人敢去」超糗 現場0賓客內幕曝

記者: 陳彩梅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婚禮死不改期!新人豪辦數十桌「沒人敢去」超糗 現場0賓客內幕曝

中國本月初鬆綁防疫措施後,疫情反而出現新高峰,短時間內染疫人口暴增,引發許多亂象。不過,山西太原一對新人在這個非常時期仍堅持婚宴不改期,豪辦數十桌的宴席,結果沒有半個人參加,場面相當冷清。

 

▲ 山西太原一對新人堅持婚宴不改期,結果沒有半個人參加。(圖/翻攝自 抖音/中國網直播

 
根據陸媒《中國網直播》報導,該對新人早在上半年就約定好婚期,也已經給親友送出請帖早,未料近日疫情迅速升溫,很多人都不敢出門,新人卻還是堅持於本月19日在一家酒店舉辦婚宴。據悉,新人當晚準備了數十桌的宴席,但所有菜餚都上桌後,現場始終不見賓客現身,而婚禮主持人依然相當敬業,在台上拿著麥克風提醒寥寥無幾的親友趕緊入座。
 
知情人士透露,清楚知道新人不方便更改婚期,但礙於親友都是有家庭的人,確診的人無法出門,沒確診的人又擔心感染風險,所以根本沒人敢出席婚宴,只好向這對新人表達歉意,好在主家也可以體諒親友們無法親自到場的難處。
 
對此,不少網友們紛紛傻眼表示:「陽的不好意思去,陰的不敢去」、「這種情況都是先簡單舉行結婚儀式就可以了,之後才在飯店請客」、「個人感覺識趣的家庭不應該在這時候辦事,這是不管別人死活,太自私」、「結婚日期改不了,可以把酒席改少點,尷尬不說,還浪費」、「恐怕是酒席款已付,不辦也退不了?」、「這些食物豈不是都浪費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7 08: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