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收千萬!嘉義60年名店「阿池魷魚肉羹」要消失了 老闆曝停業原因

記者: 陳怡穎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年收千萬!嘉義60年名店「阿池魷魚肉羹」要消失了 老闆曝停業原因

嘉義美食名店「阿池魷魚肉羹」位於西區文化路夜市,是當地人長期以來的回憶,然而老闆近日在粉專宣布震撼消息,驚曝即將結束營業:「感謝親愛的顧客60年來對本店的照顧」,將在明年1月底吹熄燈號,據悉因老闆娘身體出問題,只好忍痛結束60年的金字招牌。

嘉義阿池魷魚肉羹宣布將停業

▲嘉義阿池魷魚肉羹宣布將停業。(圖/阿池魷魚肉羹

阿池魷魚肉羹24日無預警在粉專貼文表示,「感謝親愛的顧客60年來對本店的照顧,本店將於112年1月31日歇業,再次感謝各位的支持,謝謝您!」,震驚眾多饕客。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老闆受訪時透露店面營收一直很旺,往往一天就能賣500碗羹,甚至年收入都能破千萬,但長期以來全年無休,一天工作超過14小時連軸轉,老闆娘的身體因此亮起紅燈,甚至被醫生警告「如果再繼續工作,恐怕活不了幾年」。

為了老闆娘的健康著想,老闆毅然決然收掉這間黃金店面,夫婦倆認為「就算孩子大了也不缺錢花」,決定先養好身體享受退休生活,同時也希望會有有緣人來接手把口味傳承下去,「要來接我們這個記憶我們是很歡迎啦,我也願意教。」

阿池魷魚肉羹宣布熄燈消息傳出,不少饕客湧進粉絲專頁不捨留言,「好吃的餐點以後只能刻印在腦海裡了」、「一月剛好卡過年耶,老闆要不要考慮一下到過年前就提前休息,過完年就不要在勞動了」、「好吃的魷魚肉羹就這樣落幕了,希望會有奇蹟的一天,祝老闆娘早日康復,平安健康,老闆,老闆娘,加油!」、「以後沒辦法吃到好吃的排骨飯了,好可惜」。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7 11:2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