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妹子爆料「老爹愛抱我+對嘴親親」 她婉拒慘遭勒索:不愛爸爸

記者: 陳彩梅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20歲妹子爆料「老爹愛抱我+對嘴親親」 她婉拒慘遭勒索:不愛爸爸

一名20歲的女大生抱怨,爸爸非常不愛乾淨,至今仍喜歡對她又抱又親,有時候會直接「嘴對嘴」,放假時還會跑來睡在她旁邊,有次自己在睡夢中被親得滿臉都是口水,嚇得她放聲尖叫,未料拒絕與爸爸有過度親密的肢體接觸後,竟然反遭情緒勒索,讓她崩潰直喊,「快被他逼瘋了」。 

▲ 20歲的女學生受不了爸爸對她又親又抱。(示意圖/Shutterstock

 
原PO在爆料公社系列社團「匿名公社」發文表示,爸爸多年來堅持只用清水洗身體,偏偏他的體質偏油、容易長痘,時常會散發異味,卻喜歡穿同一件家居服,床單也一年才換一次,後來爸爸長蕁麻疹,全身很不舒服,於是媽媽好心幫忙洗衣服和床單,反而引起爸爸不滿,氣到把媽媽罵到眼眶發紅。
 
原PO直言,爸爸非常喜歡肢體接觸,總是對她親親抱抱,甚至喜歡「嘴對嘴」親吻,而原PO曾在高中時期說過,自己已經長大了,與爸爸嘴對嘴親吻非常不合適,只能接受親臉頰,結果反被爸爸情緒勒索,「說我嫌棄他不愛他了,有時候情緒上來了就直接叫我滾出去」,如今原PO已經上大學,有次放假回家,爸爸居然偷跑進房間,躺在床上狂親她的額頭或脖子,嚇得原PO放聲尖叫,直喊「正常女人睡覺睡到一半被親得一臉口水,都會被嚇醒吧」。
 
原PO無奈表示,爸爸要求出門時,一定要十指緊扣牽手,平時外出不能穿短褲、破洞牛仔褲、短版上衣,也不能噴香水,更不能跟男同學有接觸,未料有次她在房間裡換衣服,爸爸沒有敲門就自行闖入,還若無其事地說「有什麼關係,小時候又不是沒看過」,讓原PO非常無助,「我對我的父親很無奈,因為他根本不可理喻也無法溝通,我跟媽媽都快被他逼瘋了」。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女兒大概在小學高年級後就不適合親嘴,偶爾抱抱還可以,當父親的不要踰越身體的界線」、「這父親有病」、「這不是變態,是病態」、「這已經是噁心到違法的程度了,很誇張」、「為了安全,不要再回家住了,爸爸可能生病自己不知道」、「20歲該搬出去住了」、「媽媽離婚,一起搬出去住」、「太誇張了,也真是辛苦妳,人無法選擇父母,只能盡量避免他的一些奇怪行為,有能力就自己獨立出去,最好帶着媽媽一起走」。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7 18:4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