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系統選股中挑選飆股│HiStock嗨投資

名人觀點 | | 觀看數:0
從系統選股中挑選飆股│HiStock嗨投資

HiStock嗨投資駐站講師:書劍興平

 

為什麼要系統幫你選股?

台股大盤有1576檔,一檔股票我們只要花10分鐘去看,1576x10=15760分鐘,15760/60=262小時;262/24=10,全部看完起碼要花掉10天的時間,10天的時間很可能一檔飄股都飆漲了70,因此系統選股可以讓我們快速篩選出我們所想要的股票,而系統選股所選出來股票的強弱,也就證明了這個老師的功力,是不是一個很有經驗的人,因為系統選股需要考慮日KD,周KD,月KD,各種參數的搭配,以及RSI的應用,還有MACD中長線也是必須要考慮進去的,是不是該選出三個月營收高於去年的個股,或是今年EPS特別好的個股,資本額的大小,種種因素,才可以正確篩選出飆漲的股票,我們來看看9/25我們所選出來的個股;

74941

系統選出第二式選股

9/25我們經由第二式的變化型,所選出來的股票有13檔,這13檔先把寶滬深元上證,這些有刪除掉,和成也被我們刪除,原因是這是一檔大牛股,之後剩下的就是如下面這些股票了:

74942

這幾檔股票裡面首選的就是英濟微端,還有3207以及3432,跟2368,可以看得很清楚,只要直接選英濟微端買入,起碼可以賺個20以上沒問題,這就是系統選股的功力所在,也是老師的功力所在。

 

系統選股績效驗證

為何可以選到飆股呢?這當中一定是有其中考慮的因素所在,這就是經驗和功力,也就是要學習的地方,有人就會懷疑,那都是以前的紀錄,那些都是騙人的,有本事就給我看一下10/3(原文撰寫於10/5 00:31),所選出來的個股,然後告訴我哪幾支是最強的,這沒有問題,我們現在就經由選股系統,選出來看看:

74943

漲太多的我們先刪除掉,光留下3027,原因在後續說明,其他量太大的,量太小的,還有一些大牛股的,我們都先刪除掉,接下來剩下的就是這幾檔股票了,這幾檔302752021333,接下來兩周內,各位都可以仔細注意,更不用說13335202,我們盤中就布局了,這幾檔股票我們拿三檔出來分析,看看是不是我們選股系統真的有他的功力所在:

74944

首先來看1333,為何可以確定這檔股票一定會大漲呢?有以下幾個理由,但我們先來看日線圖:

74945

從日線圖我們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三線合一,然後10/3那天爆大量,出了近期最大量,日KD剛剛黃金交叉,所有的指標都告訴我們這檔股票就是要大漲了,新大量必定會有新高價,更何況第三季是連接器的旺季,哪裡有不大漲的理由呢?看看3533,漲多少就知道了。我們再來看1333的周線圖,非常清楚不用多少,一根紅K線吃掉前面三根線,收最高點。

74946

再來看月線圖:

74947

月線圖可以發現,才剛剛起漲,這後面起碼還有好大一波漲幅,這檔股票不大漲才是奇怪!


接下來我們來所選出來周漲幅最低的,6113,你如果害怕選周漲幅最高的,那我們來選系統選股出來漲幅最低的股票,6113,來看一下他的日線圖:

74948

也是一根紅K吃前面三根的型態,然後注意日KD,已經呈現K值上升的型態出現了,接下來就等何時出現,日KD黃金交叉,這已經很明顯地說明就是要漲了,這樣的股票還不買,何時才要買?


來看一下周線圖:

74949

周線影收下影線,表明了就是要繼續往上漲,這不用想太多,會有一個波段的!

74950

月線上也是KD翻揚的狀態,接下來往上漲的機率很大,幾乎可以很肯定會有20以上的空間。

接下來我們來看看3207這檔的日線圖:

74951

先是一根紅K創新高,然後回補了之前的下降缺口,這也擺明說,我就是要漲。再來看周線圖:

74952

周線圖很明顯的回補了下降缺口,周KD呈現上揚的型態,準備黃金交叉,這檔也是往上漲,會有一個波段漲幅。來看月線圖:

74953

月KD也是拉平往上翻揚,有往上攻擊的味道,這檔股票應該會一步步往上漲,挑戰前波高點。


這些選出來的股票,各位可以注意兩周內的變化,就知道有沒有準,我們選股系統十分的強大,當然也是因為經驗法則,和量價分析,以及對趨勢的敏感度,讓我們選出這些股票出來,學員絕對可以從這些選出來的股票賺錢,更希望學員可以學到當中的技巧。

以上內容僅為書劍興平個人的教學分享,並非買賣建議,讀者應審慎考量投資風險

 

如果您想要了解如何有紀律的賣股票,建議你可以延伸閱讀以下文章:

短線快速獲利的技巧??賣股SOP:一個抓出賣股時機的好方法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也請給我們一個讚!

加入《HiStock嗨投資》粉絲團,時時掌握最新股市資訊!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HiStock嗨投資》;《書劍興平》財經部落格。】

最後更新時間:2015-02-05 13: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