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預測!2015英雄聯盟人氣王搶先看

記者: DailyView
3C配件 | | 觀看數:0
獨家預測!2015英雄聯盟人氣王搶先看

46891

2015人氣王預測搶先看
新的一年到來,新的電競賽季也即將展開,像是LMS正如火如荼的展開,面對即將迎來一整年的LOL比賽,台灣的電競迷們,你們準備好了嗎?
每一年都會有新的明星誕生,也難免會有人沒落,而在職業生涯相對短暫的電競賽場上,格外需要珍惜當紅的時光。而新的一年,那些人會繼續當紅保持人氣呢?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網路大數據觀察過去一段時間當中,這些與LOL關係密切的名人的網路相關聲量,搶先帶你看這一年可能的人氣王!

10.Xargon
外號「電競教父」的Xargon,曾經是射擊類遊戲的國手,現任Garena新開幕的電競館館長間販賣部總監,由於講話非常有梗好笑,再加上本人也是一個實況主,經常與一些職業選手打英雄聯盟,所以也擁有不少的粉絲,以非選手的身分擠進前十名,不簡單不簡單。

9.Lupin
誰說打電動不能找外援?
TPA台北暗殺星連續兩年沒有打出理想的成績,隊伍裡面的精神領袖兼當家射手也是僅存的S2冠軍成員BeBe又宣布退休,正當粉絲們好奇誰會接下AD Carry的位置時,TPA宣布簽下韓國籍的選手Lupin,一開始粉絲們當然有許多質疑聲音,但在Lupin用實力打出好成績之後,取而代之的是更多的掌聲,而各國的人才可以互相流動絕對是電子競技成熟的一個表徵。

8.Maple
年僅17歲的Maple,就已經有過世界大賽經驗的他,現在是Yoe閃電狼當家中路,年紀輕輕卻能在遊戲中展現很沉穩的一面,絕對是未來台灣電競耀眼的一顆星。
Maple曾被隊友爆料,因為他年紀小就當職業選手,媽媽都很關心他,因此稱他是「媽寶」,後來久而久之網友也這麼叫他了!

7.小夜夜
長的很像港星陳百祥的小夜夜,真實身分是一個天分絕佳的職業選手,號稱五路皆神,什麼角色都會玩的他目前在AHQ擔任打野,但其實他之前打中路也打過AD,十分全能,而在他加入之後,AHQ也的確展現了不一樣的面貌,變的更有侵略性。

6.貝克教練
AHQ的貝克教練(與他的女友皮蛋)雖然不是職業選手,但依然擁有很高的人氣。在S2開始就擔任賽評的貝克,後來被網羅進入AHQ擔任教練一職,平常除了要訓練選手之外,甚至還要犧牲色相跟隊員一起拍攝活動宣傳影片,不過之前在Youtube推出的EP單曲《你是我的眼》,則是好險有貝克撐場,不然AHQ隊員的歌聲真是魔音穿腦啊!

LOL粉絲眾多,明星選手人氣起起伏伏,究竟今年誰會出頭?誰又會沒落呢?

本文未完,精采全文詳見獨家預測!2015英雄聯盟人氣王搶先看

【更多精采報導,請上《DailyView官網:
http://dailyview.tw》;《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粉絲團www.facebook.com/DailyView.tw》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2-06 16:3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