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喫飯!地中海風味塔帕斯(Mediterranean Tapas)

記者: 博思智庫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回家喫飯!地中海風味塔帕斯(Mediterranean Tapas)

【回家喫飯】

「今天起,下班後點起廚房的小燈吧!」
「回家喫飯!」

+++相聚的可貴在於分享彼此的快樂傷悲,
把酒言歡其實也只需一碟小菜+++

自己發揮巧思,不管是一個人,還是和伴侶、家人
照樣可以享受優雅好滋味~?

******

? 美味料理:
地中海風味塔帕斯(Mediterranean Tapas)

? 簡易作法:
1. 大蒜切碎丁,蝦夷蔥切細段備用。
2. 平底鍋倒入橄欖油,大蒜丁爆香,倒入蘑菇,翻炒至蘑菇呈焦黃色,加入香草風味料及蝦夷蔥調味,起鍋前撒上少許鹽及胡椒,即成一道地中海風情小菜。

******

40919 

◎美味無理由,生活高享受:
《The Table 女主人的餐桌時光:50道輕食甜點優雅做》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43313


40920

40921
Good Host Idea book
女主人菜單靈感書
質感是一種裡外兼具的生活態度
品味生活沒有距離 優雅 如影隨形


  

從廚房到餐桌,是趟優雅的旅程
 
此書獻給每個既堅韌又柔軟的女主人,50道女主人口袋食譜從湯、前菜、主餐、甜點、下午茶、等等多道簡單做食譜及時分享,一桌好菜的靈感繆思。

歐洲餐桌禮儀文化,優雅品味輕鬆育成!  

當一個稱職的主人是一門藝術,不論是正式的大型宴會或是家常的小型餐敘,都包含了種種需要考量的細節。

  邀請函要如何設計才不失禮?
  餐巾該怎麼使用才優雅?
  座位又該如何安排氣氛才不尷尬?

  由歐洲飲食文化解析歐洲餐桌,從中帶入基礎的正式餐桌禮儀及主客之道,做個能滿足朋友胃蕾的優雅女主人!

這不只是一本食譜書,更是質感生活的新態度!

作者Dawn,不但擅長設計畫畫,還能做出一桌子好菜,於英國長居15年,擁有多重身分,遊走於各大不同領域,身為英國社交禮儀顧問,相信輕鬆美味的 質感生活人人可得。質感是一種生活的態度,值得所有人共同追求。「禮儀」,雖然只是一套進退應對的規範,目的不外乎只是希望藉由彼此都覺得舒服的方式來提 升生活的質地,讓主客共享一段美好時光,從餐桌出發,輕鬆找回優雅生活的幸福時刻!

優雅推薦
  胡至宜_ppaper發行人  
  徐瑞娟_魅麗雜誌社長  
  許詠翔_朋廚烘焙坊主廚  
  黃子佼_跨界媒體人

 

作者簡介

40922

 

Dawn Tsai

從小於英國擁有百年歷史的寄宿女校就讀,接受正統的英式教育。畢業於英國知名倫敦藝術設計大學 服裝設計系,碩士專攻精品品牌管理,並獲全年最高分的優異成績。擁有絕佳的創造力與豐富的想像力,並擅於規劃企業策略與各項資源整合。於英國工作期間,曾 任職高級定製服及多家知名品牌行銷及品牌總監。現任為英國文化協會British Council策略長暨藝文總監。

曾獲法國 Madame Bonnes Manières 親授皇室社交禮儀,擁有英國國際禮儀學院所頒發之英國皇室社交禮儀證書。擅長歐洲社交禮儀、西餐禮儀、整體形象塑造、美姿美儀培養、企業品牌管理。曾受邀擔任英國百年名瓷Wedgwood 客座講師。

  著有《私藏倫敦》分享英倫風情。左手畫畫,右手做菜,致力追求有內涵有質感的品味生活。

  Dawn Tsai 嗜。英倫生活 www.facebook.com/littlelondon888
  Encharm Life 嗜.品味 www.encharmlife.com

 

 40923

 

【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2-23 00:0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