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胸上有貓咪 網友:我想當那隻貓

記者: 東網台灣
寵物資訊 | | 觀看數:0
正妹胸上有貓咪 網友:我想當那隻貓

36115

近日有許多正妹網友分享貓咪躲在自己胸前的照片,讓男網友羨慕不已。(翻攝臉書)

【on.cc東網專訊】 貓咪躲藏的地點千奇百怪,常常令貓奴們哭笑不得,也因為貓奴的寵愛, 貓咪們「變本加厲」,喜歡躲在正妹主人胸前的衣服裡,讓網友羨慕不已,大喊:「我想當那隻貓」。

 
 

日前有一名正妹網友放上自家貓咪躲在胸前衣服裡的照片,照片中的虎斑貓舒適的窩著主人的身上,露出安心的表情。這名網友還說我家的貓咪很喜歡在這種地方睡覺,並「跪求大家的寶貝在貓奴身上睡覺的照片」,引發網友熱烈迴響。

 
 

女網友們也紛紛放上類似的照片,有橘子貓躲在正妹主人的衣服裡,只露出一顆頭擁抱主人的照片,也有貓咪舒服得躺在主人的胸上,更有貓咪直接躲在主人的乳溝間,只露出鼻子呼吸,

 
 

這些照片讓男網友直呼羨慕,表示「太犯規了」、「我也要」、「他們好幸福」,還有許多人表示:「我想當那隻貓。」

36116

本文出處請按此;更多報導,請上《東網台灣 tw.on.cc  / tv.on.cc》;歡迎按讚加入《東網台灣 www.facebook.com/twoncc 》粉絲行列。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3-04 04:4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