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條勾勒 居住寬闊空間 I 魔術空間設計

生活知識 | | 觀看數:0
線條勾勒 居住寬闊空間 I 魔術空間設計

 

77326

精品質感道出沉穩現代設計,建材混搭大器氛圍。獨特思維現代設計豪邸。

【屋主需求】
1. 由於本案的空間深度較淺,面寬較長,所以屋主對於客餐廳的空間劃分相當重視。
2. 屋主希望整個空間的氛圍要較為沉穩,但不失設計感。

【規劃重點】
1. 利用半高的電視牆去做客廳餐的劃分,除了不影響視野的延伸,也讓整個空間更有設計感。
2. 餐廳旁的收納櫃,延伸了廚房的櫃體,利用幾何分割線條的方式,把餐櫃做得更有趣味性。
3. 主臥房以及更衣室的隔屏,利用錶皮以及茶色玻璃德國的拉門,讓整個睡眠空間更沉穩。
4. 兩間小孩房的主牆,則用大膽的跳色,讓空間更為活潑。

【空間特色】
1. 奧立佛室內設計利米黃石去設計電視牆創造更大的空間感,餐廳那側則利用內凹的空間去設計有質感的開放櫃。
2. 由於客廳及餐廳中間有一隻橫梁,奧立佛室內設計利用跟電視牆相同的石材以及鍍鈦板,做了一個ㄇ字框,一方面消除了橫梁的壓迫感,一方面也劃分了空間的區隔。
3. 為了要美化樓梯口及防止冷氣外流,奧立佛室內設計裡用了鐵件隔屏以及馬鞍皮的設計,把兩片拉門隱藏起來。
4. 主臥房利用了大量的錶皮材質,去設計了衣櫃拉門,主臥房電視牆,以及背牆,讓整個睡眠區更為沉穩。
5. 小孩房間則以收納為主要考量,所以利用了大量個系統櫃去做幾何的設計,搭配活潑的跳色主牆,營造小朋友專屬的空間。

地點:高雄市鳳山區
風格:簡約現代
坪數:100坪
居住成員:4人
建案屋況:新成屋
建築形式:透天
房屋格局:3房2廳1車庫
主要建材:大理石、鍍鈦板、實木木皮、馬鞍皮、茶鏡、鐵件、系統櫃體、人造石

77327
01.【圖說】奧立佛室內設計利米黃石去設計電視牆創造更大的空間感。

77328
02.【圖說】奧立佛室內設計利用跟電視牆相同的石材以及鍍鈦板,做了一個ㄇ字框。

77329
03.【圖說】奧立佛室內設計裡用了鐵件隔屏以及馬鞍皮的設計,把兩片拉門隱藏起來。

77330
04.【圖說】客廳背牆利用表皮及實木貼皮的線條分割造型,讓整個空間更有設計感。

77331
05.【圖說】餐廳那側的半高牆面則利用內凹的空間去設計有質感的開放櫃。

77326
06.【圖說】餐廳旁的收納櫃,延伸了廚房的櫃體,利用幾何分割線條的方式,把餐櫃做得更有趣味性。

77333
07.【圖說】兩間小孩房的主牆,則用大膽的跳色,讓空間更為活潑。

77334
08.【圖說】兩間小孩房的主牆,則用大膽的跳色,讓空間更為活潑。

77335
09.【圖說】主臥房利用了大量的錶皮材質,去設計了衣櫃拉門。

77336
10.【圖說】大量的錶皮材質,讓整個睡眠區更為沉穩。

圖文提供:奧立佛室內設計
設計師:鍾鼎
電 話:07-222-9568
地 址:高雄市中正三路31號2樓
完整『奧立佛室內設計』相關精彩設計作品請看:
http://www.house108.com.tw/index.php?a=designers/info&id=308
解決您室內設計裝修的大小事,還有更多的精選室內設計作品與裝潢知識請搜關鍵字『魔術空間設計』

 

最後更新時間:2015-03-10 16: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