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台灣人最愛的十大熱門運動

記者: DailyView
減肥塑身 | | 觀看數:0
熱血!台灣人最愛的十大熱門運動

燃燒你的運動魂!

47120
Images Source: wall.hr 、 geolocation

想想自己有多久沒有好好的打一場球、流一身汗?是否日復一日的坐在辦公桌前、回到家後就賴進沙發裡,鞋櫃裡的球鞋都要長出香菇了呢?就是今天!和DailyView網路溫度計一起燃燒你許久未見的運動魂!(順便燃燒脂肪啊XD)
不論是因為維持健康的原因,或是想要有苗條火辣的身材也好,運動實在是現代人必須排入日常生活的必備行程,而運動的類型這麼多,究竟大家最喜歡的運動項目有哪些呢?網路溫度計就來幫大家統計一下「臺灣人最愛的十大運動」!
當然啦!有些人不但喜歡自己動ㄘ動,也喜歡觀賞體育競賽、根本就是個熱血體育咖,所以這些觀賞與討論體育競賽的聲量也會一起納入本次的統計,因此這次的排名也可以發現什麼運動「最受注目」囉!

十,桌球
從小到大體育課都一定會上到的「乒乓球」,其實一直擁有很多粉絲!在各大運動中心也都設有許多桌球檯,只要兩支拍子加一顆球,算是非常方便就可以從事的運動囉!但不要以為桌球是室內活動,不用曬太陽就很輕鬆啊!運動量可是超、級、大!
 
九,羽毛球
羽毛球也是各大運動中心都會附設場館的運動項目,而且每到假日都「一場難求」,不提早預約根本就搶不到場地啦!由此可見羽球在臺灣的熱門程度。羽毛球是非常刺激的運動項目,而且想要把羽球打的好、可是肌力、耐力、協調性等等都缺一不可,是個很有挑戰性的運動喔!
 
八,排球
說到排球,大家是不是都先想到哈薩克美女「沙賓娜」呀?!要說排球在新聞媒體上曝光最多的一次是因為妹子也不為過,但是這可不代表排球在體育圈內是個冷門的運動!像是高中體壇的HVL、企業甲級聯賽等等,不時都可以看到排球賽事的身影,而夏天海邊的沙灘排球也是很多人喜愛的活動唷!
 
七,高爾夫球
靠著曾雅妮的球桿,讓臺灣也能在國際高爾夫球壇中擁有一席之地!不過高爾夫球可不只是因為體育賽事才被注意,其實臺灣有在打高爾夫球的人比你想像的多好多啊啊啊!
或許是因為高爾夫球少了一些其他運動會有的肢體碰撞、卻多了一些優雅與從容,所以政商名流大老闆有錢人還有麥可喬丹都特別喜歡打高爾夫球,另外球場使用費用也是貴桑桑,更不用說俱樂部的年費啦!一般人玩不太起啊Q口Q
 
六,游泳
號稱「拿來減肥最有效」的游泳,絕對是台灣人喜愛從事的熱門運動項目之一!據說當大家還是小BABY、窩在媽媽肚子裡的時候,就是處在都是水的環境,所以趁著小朋友年紀還小、不會莫名其妙亂怕水的時候學游泳,就可以學得又快又好喔!
不過不會游泳的朋友也不用擔心,水中運動的厲害之處就在於就算不會游泳、只是在水中散步,消耗的熱量也比在陸地上散步來得多!對運動員放鬆復健也很有幫助,真是太神奇啦!
 
五,網球
近幾年來台灣的網球選手在國際舞台上發光發熱,也讓關注這項運動項目的人數急速上升,不論是「一哥」盧彥勳、或是詹詠然、謝淑薇等等網壇好手,可都是台灣之光啊!
不過其實網壇的四大賽事一直以來都是很夯的轉播項目,台灣的網壇粉絲人數也一直不少,或許是因為網球這種力量與技巧兼具、一來一往刺激性非常足夠的性質,所以累積了很多喜歡網球的族群吧?
 
當然小編是絕對不會承認「網球王子」裡的帥哥其實也是很有影響力的....
 
四,田徑(路跑)
回歸最單純,挑戰人類的極限,在每一秒鐘與每一公分之間決鬥,這絕對是最熱血的浪漫了!田徑場上的勝負,就是最簡單的規則、卻能讓人緊張刺激的無法呼吸!
田徑的競賽項目其實非常多,跳高、跳遠、撐竿跳、推鉛球擲鐵餅扔標槍投壘球、賽跑都還分跑短的跑長的接力障礙還是跨欄....項目真是多到眼都花啦!也因此有參與其中的人數其實非常多,而衍伸出來的各種流行路跑,更是現今都會人超愛的運動活動!

本文未完,精采全文詳見

【更多精采報導,請上《DailyView官網:http://dailyview.tw》;《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粉絲團www.facebook.com/DailyView.tw》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4-29 13:5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